又是碎碎念的一篇,不知道跟誰講,所以來這邊發洩。。請別隨便點入。。^_^

 

========================

是祢帶領我走到這個不一樣的世界,在別人眼中我是笨蛋、傻瓜,但在自己的心裡知道自己想這麼走。。

一路上跌跌撞撞、吵吵鬧鬧,始終沒有改變初衷。。

這一年,走得好辛苦、好辛苦,但過得也好精采,更是充實。。。

但老實說,我並不堅強。。

現在是不是谷底? 我不曉得。。

老公說,眼睛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因為現在的人有時缺乏的是"判斷力"。。

最近,遇到好多瓶頸,我真的好想放棄,常常莫名其妙躲起來哭。。問我為什麼? 我說不上來,好多好多事情。。

 

我做的事情,沒有名、沒有利,我們不需要去貪圖這些表淺的東西。

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提醒自己,咬著牙、撐過就好。。。

 

 

憂小姐,你不要回來找我好不好,我不需要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