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得發洩一下。。(克小姐的碎碎念,會影響心情喔,不想看的不要看呦。。)

 

之前的攻擊事件,讓我的戰鬥力大為下降,我沒想過那次的事情,把自己累積的好名聲,都給毀了。。

處女座的我,做事很要求自己,盡量做到完善,但人非聖賢,總有沒週全的地方吧~~ 我也有工作,也有家庭,也有自己的狗狗,但就想再多擠一點時間出來,多做一點事情,畢竟這世界,講的人多、作的人少。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沒有做的人硬是被"以為"知道的人所詆毀,我真的體認到以訛傳訛是多麼可怕。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很大的傷害。

 

從花蓮爛拉拉這次的募款情況來看,應該是有被這個事件所影響,募款的不順利,加上克妹妹的住院治療菜花導致急性出血胰臟炎、外加化療的腸胃潰瘍副作用吐血拉血,再堅強的心,都受不了。。

原本就是很單純的想集合大家的力量作救援,有錢出錢,我來出力、送養,不懂哪個明細做得不夠清楚,讓人質疑。。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大哭一場,就得趕快繼續找錢。。

 

主阿,我現在好不勇敢,一點勇氣都沒有,我知道我從教會請假很久,但我想祢都知道我在做甚麼的。。

給我勇氣、給我力量帶我走過這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