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的先把黃金底迪的故事先做個連結,讓新朋友可以知道哇沙比的過去。

8.29 黃金底迪哇沙比被救出。。 請點我

8.31 哇沙比在醫院的第二天。。請點我

9.1 一早,今天是休假日,前一晚我就想好了要作個愛心便當去給哇沙比吃,九點就起床,跟麥可說一下待會要帶他出去買菜,麥可聽得懂喔,於是他就在樓下等我弄好一起出門。。

**麥可坐車車:

CIMG1153.JPG

 

買了高麗菜、馬鈴薯、雞胸肉就趕緊回家弄,裝好便當、吃好午餐,就開始了我的一整天的探望行程,哇沙比是我的第一站。。

**這是愛心便當,充滿媽媽的味道~我想哇沙比應該可以吃得出來,再怎麼沒味道也比他在清潔隊吃餿水的好。。

CIMG1157.JPGCIMG1158.JPG

 

到了醫院,哇沙比在睡午覺,吹著冷氣,照顧他的助理小姐,覺得原本的籠子太小,決定幫他換房間。。

PS. 助理小姐說哇沙比習慣很好,都不在籠內尿尿,換了大房間也不在房間尿尿,會等出去才尿尿大便,真是個乖孩子。。

助理小姐請我晚點再來,正好我也有事要去郵局,於是就先去郵局辦事ㄅㄟ。。走出醫院前,先來偷錄哇沙比的睡相,還作夢,我想他應該夢到在跑跑吧。。

**哇沙比的睡樣:

 

晃了半個多小時,我想應該可以回醫院了,回去之後,果不其然,哇沙比已經在等了,先請助理小姐牽到他們後面的花園,哇沙比就很自動的往後門鑽,真可愛,先來個一張帥照。。

CIMG1167.JPG

接著就是我跟助理小姐和哇沙比的互動,為什麼拍這個呢? 因為有影片可以讓想領養哇沙比的爸爸麻麻作個參考。。

 

 

 

跑了一下,我也得喘口氣,哇沙比可能不常跑跑,所以跑幾步,就會有點喘,我蠻擔心的,這個會請醫生再看看。。

時間差不多了,該騎車往林口出發去看獨眼小白妹。。

PS. 9.2 更新,剛剛打了電話給助理小姐,看他吃不吃我煮的東西,哈哈哈。。傳來好消息ㄋㄟ。。哇沙比一餐吃了半盒伴飼料。。開心阿好開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