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更新。。

來來來,第一次來高飛狗部屋看到小白"花" (原名小白)的故事的人,先來看看為什麼我要接手小白花?

(1) 新竹的獨眼小白

(2) 8.28 探望新竹獨眼小白,小白妹需要您的幫助,請幫忙小白妹的中途費用

 

看完了以後,我們再一起來關心一下9.1 我去中途探望小白花的事情,我想用照片跟影片來傳達,盡在不言中了。。

戴好吳小姐(之前餵小白花的愛心媽媽)寄來更換的新項圈,小白花在門口等著我上牽繩出去散步。。(小白花很愛散步呦~~)

**這是小白花等候我的背影:

CIMG1171.JPG

 

**邊散步邊便便邊尿尿又愛吃草的小白花: (小白花習慣很好,都是出了籠子才尿尿&便便)

CIMG1177.JPG CIMG1178.JPG

CIMG1180.JPG

 

**這是帶著小白花散步的影片,別看小白花後腿開過刀,前腳有點跛,她可是每次散步都喜歡這樣小跑步。。

   

 

**回到中途了,小白花有點累,趴在地上休息。。

CIMG1197.JPG CIMG1202.JPG

 

給吳小姐的話:

小白花目前還算蠻適應中途的生活,因為小白花不親狗,會兇狗狗,所以為了避免衝突,通常中途媽都放一兩隻狗陪著小白花在外面的運動場散散步,看看車、看看人。。你寄來的餅乾,小白花聞都不想聞耶,所以分給別的狗狗吃了,中途媽說小白花喜歡口味重的,所以可以寄那種狗狗吃的肉條零食。。

你放心,小白花這麼親人,在中途有來來往往的訪客,昨天我也很用力的請人家看看小白花,她一定會遇到疼愛她、接受她殘疾的家人。。

==============

小白花加油喔。。姊姊也會努力幫你的。。

==============

因為今天休假沒有在家陪麥可,晚上一回到家,趕緊跟家裡的麥可玩一玩,補償他一下。。

**麥可,猜猜我是誰??

CIMG1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