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忐忐忑忑的等了一整天,終於接到志工的電話,告訴我他們要從員林收容所啟程北上了。。

(原本的故事: http://megalove.pixnet.net/blog/post/13367839)

到了台北的醫院已經是晚上10點鐘了,這次真的感謝Zoe& Jason的順風車,這一切還真的很註定。。

Zoe形容哇沙比是個有個性的黃金,但有一定的穩定度了,除了過收費站會爬起來看一下,其他時間都在休息,真的也不吵不鬧。。

終於我見到瞇瞇眼黃金哇沙比(原本叫弟弟),我必須說,哇沙比真的長得很可愛,怎麼個可愛法?? 因為看到他我就想到一個韓國的卡通,眼睛就是呈現: \ / 的型狀,整個一個古錐到不行,誰說大眼才是王道。。。

當醫生問到要做甚麼檢驗的時候,我想黃金之前在清潔隊都是吃餿水,又四歲多了,身體狀況應該沒有很好,檢驗四合一後又有艾莉西體,所以加驗了血檢及其他血液 寄生蟲的檢驗,光是檢驗就應該會花不少錢了。在收容所待過一個星期多的他,犬瘟的檢驗也是不可少的,感謝主,犬瘟檢驗過關。。

哇沙比整體的皮膚很差,屁股的部分因為有跳蚤咬,所以都紅紅的,另外還抓到幾隻壁蝨,有抓到幾隻表示有幾群在他身上了,醫生說星期一會剃毛、作藥浴了。。血檢的報告也出來,大致上來說血小板偏低,總蛋白偏高,貧血,醫生說應該是艾莉西體導致的,還有流鼻涕,是上呼吸道感染。

在艾莉西體沒治好、整體沒變健康前,結紮也不能作。。

沒想到看起來大隻的哇沙比,瘦到只剩27公斤,真的非常非常瘦,正常也要有40公斤吧。。。

在診察的期間,抽了幾管血,哇沙比哼都不哼一聲,剛開始還都很緊張的站在診療檯上,說甚麼都不坐,一直到我壓著他的屁股坐下,才感覺到他自己真的累了,接著開始也打起瞌睡來~~~

檢驗作完要送回大籠子休息時,沒想到哇沙比對著隔壁籠的喵咪低吼,天阿,護士小姐說,他不愛狗也不親喵咪,都會兇。。我開始頭大了~~~

不過,整趟路真的是辛苦你了,孩子,這一個星期好好在醫院打針吃藥,等稍為好點,我們再到中途找未來的幸福。。。

哇沙比的醫療跟中途費用真的很可觀,在我救援的幾隻狗狗裡面,哇沙比的身體狀況算是不大好的,比獨眼小白妹糟一點。。

哇沙比的幸福,需要各方愛心人士們的幫忙,才能繼續安心治病,然後在中途等家。請您不要猶豫,只要省一杯飲料的錢、省一頓大餐的錢、省一雙鞋子的錢、省一件衣服的錢,您都可以幫忙到哇沙比。。

如果您願意領養哇沙比,我也很歡迎您與我連絡。

 

再次謝謝您的愛。。

 

 

在收容所的時候
在收容所的時候
之前在清潔隊時的樣子。。
犬瘟檢驗過關。。
四合一檢驗,有艾莉西體。。
一直不坐下的他。。
終於被我硬壓屁股而趴下來休息了。。累了他。。
偷偷拍他打瞌睡。。
這張像不像韓國的一個卡通人物。。眼睛是那種\ / 樣子的,叫甚麼名字啊? 突然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