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兜第一次的相親失敗了。。

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什麼? 所以我想我寫個網誌跟大家交代一下。

兜兜的新媽咪一直都有跟我保持連絡,隨時掌握兜兜在新家的狀況。

但恐怖的事情是,兜兜的"症狀"跟我們之前救援時完全的不同。因為領養人本身覺得兜兜叫沒有問題,但鄰居會抗議的,抗議的次數越來越多次,所以為了避免衝突,兜兜的新媽咪只好忍痛帶回,她真的很愛她的。

1. 領養人需要不大會吠叫的狗狗,之前我沒有聽過兜兜叫過,中途也沒有聽過,所以我們都認為兜兜是個不大會叫的狗狗,所以適合。

2. 兜兜的獨立性: 兜兜到了新家庭,開始會吠叫了,新媽咪離開一點點,兜兜會找,所以就狂叫,新媽咪也要上班的。。。

我跟中途都覺得,兜兜有分離焦慮的問題了,所以接下來要幫兜兜找的主人,就得像Lucky的新主人一樣,家裡可能是有人在的那種。

兜兜的新媽咪都教會他坐下、趴下、跟give me five了,她用的心,不是我們一言一語就可評斷的。

今天看到兜兜的媽咪把他帶回中途哭得跟淚人兒一樣,還一直抱歉,我只能趕緊抱抱她,告訴她沒有關係的,在兜兜找到新家前,都還可以到中途探望他,跟他玩玩。。

只有在中途費用沒有斷的情況下,我們才不用因為沒有金錢的奧援而擔心狗狗的送養進度。。

請大家幫幫忙好嗎??

Claudia替兜兜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