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把員林拉拉妹妹的網誌寫出來。。(我只能說九月初,我失心瘋的厲害,一次接了三隻狗)

看著EMT大哥轉的圖片,員林收容所的拉拉,我只能說我被這隻拉拉的眼神電到,於是,就出手了~~~ >_<

我知道我才剛安置好北斗清潔隊的黃金: 哇沙比 & 新竹獨眼米克斯: 小白花,這樣再接一隻狗狗,只是增加自己的壓力。。

我有甚麼樣的壓力呢? 就是送養的壓力& 如果募到的錢都用光了怎辦。。

不過硬著頭皮,我在EMT大哥所PO的相片上留言 "如果有人專車送到台北的醫院,後續我來安置與送養。。"

於是,就在這隻拉拉妹要被安樂的前一天(星期四,狗狗節),EMT大哥 & 員林的志工接力把狗狗送上幸福專車往台北來了。。

 

雖然我老木 是南投人,但我也離開中部二十年了,為何我一直救援 北斗 或 員林的狗狗呢?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孽緣阿。。(應該說我相信是主安排的。。)

 

下午三點多拉拉妹坐著EMT大哥的幸福專車安穩的來到醫院,EMT大哥就趕回台中,真的是辛苦他了。。

 晚上下班,趕緊到醫院先跟醫師討論作好的檢查,我的媽呀,我只能說加上哇沙比,中部來的孩子,包括必魯(原菜市場拉拉)、哇沙比,都是健康的不得了,只有哇沙比有艾莉西體引起的貧血。。

 

**大喇叭放送: 另外再工商服務一下,員林收容所的狗狗,歡迎大家去認養。。

 

**下圖: 作好的上呼吸道感染、犬瘟檢察、四合一檢查、腸炎、血液生化檢查,通通給他過關啦。。(真想放鞭炮~~~)

 

 

跟醫生聊完,就先帶Claudia (不是我自己)去醫院後面的小花園溜一下,拍拍幾張照片,好跟之後的照片有個對比照。。

 

 

 

時間不早,又坐長途車,只好先早早讓你回籠位睡覺覺喔。。

 

 

9.10 下班再度來到醫院,按表操課,這次帶著之前募捐到的胸背 (還新新的),帶著Claudia (再次強調不是我),在附近晃久一點~~

 

Claudia 非常的乖 (ㄜ,克小姐說: 我真的很乖。。瘋了,是在講狗... @@)

走 路不會爆衝,眼神會跟我交會,幾乎是貼著我的大腿邊走路,一停下來,我下了指令說"走" 她才會繼續走,頂多就是聞聞路邊的味道,我停下來坐著休息,她也停下來等,有路人要摸她,她也OK,簡直是表現的相當的讚。。給Claudia 一百個讚。。 (總覺得都在誇獎自己 @@)

 

**下圖: 來張貼腿照:

 

 

**影片:

 

 

等Claudia安養個幾天,剃毛洗好澡,星期天就去接他到中途去等家了。。

 

員林拉拉妹: Claudia 還是需要您的幫忙與助養,感謝大哥哥大姐姐們的愛心。

 

匯款帳戶:

700 (郵局)

帳號:0001466-0399211

戶名: 林容妃

電話: 0972058814 (Claudia 或 麥可麻)

專款專用,請您匯款完,花個五分鐘傳給訊給我,我來跟您對帳對清楚,之後也會另外寫網誌把明細交代清楚。。

再次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