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生日,忙忙忙,收到FB好友們的祝福與好朋友的簡訊祝福才記起來自己的生日到了。。

結婚前的我,大肆辦生日趴、喝到掛、周末跑夜店、平日拼事業、爭功利、公司鬥爭選邊站,對我來講是很正常的事情。。

結婚後的我,開始變宅,半夜十二點就想睡,每天只想回家跟狗玩,心裡面只想著狗狗的事情,老實說,若不是意外懷孕的孩子掉了,我應該不會開始作救援狗狗這件事情。。

作了救援後,得到老公的大力支持,甚至自動自發的要幫我載狗狗送中途,或是周末到中途探望狗狗,老公都不以為苦,慢慢覺得我作的事情,是比任何事都能更獲得精神上的滿足,或許這只是滿足我個人的愛心慾吧。。不過,愛狗的我,這是肯定與正面的一種愛心慾。。

換個方向想想,在滿足我的愛心慾的同時,我能整合平常想幫忙狗狗卻沒辦法出力只能出錢的人,救援狗狗,安頓好他們,訓練他們,又能幫他們找家,又能讓他們脫離痛苦,迎向幸福,這樣的愛心慾你說是好還是不好? 至少我老公超挺我。。

今天我突然想起來,我上次生日保留的第三個願望,我到現在還沒有許願。。

我想我需要的是一點好運,有老公繼續的支持,有更多人看到這些被救援的狗狗而且不吝嗇的贊助僅僅需要花費一個便當的錢,一台便宜的單眼可以拍出美麗的狗狗來作送養,住家附近的一個便宜租屋可以讓我開設寵物安親班兼訓練,更多人的小小贊助而讓我能安置更多更可憐落難的狗狗。。。

我的願望不多,一口氣講完第三個願望而沒有句號,全部都是圍繞著狗狗,希望上帝能夠聽見我小小的要求,求您,就讓他實現吧。。。

此禱告乃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