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克妹妹再經過一小段時間的觀察與檢驗,確定沒甚麼問題的時候,在9.12 (日) 我們送到中途去快樂了。。

 

9.12 去中途
9.12 在中途

 

克妹妹因為捕狗圈的"殘害"所以一直都有咳嗽的狀態,也不是因為上呼吸道感染或是犬瘟等等造成的咳嗽,所以醫生認為氣管是因為捕犬時被傷害的很厲害,導致克妹妹咳嗽咳不停。。

 

9.14 晚上大概八點,剛到家就看到手機有19通未接來電,一看是中途打來的,心臟突然冷了一下,趕緊回撥,中途媽說有看到克妹妹有"亮亮的"東西從鼻子流出來,被她舔掉了,不確定是不是鼻膿,馬上把克妹妹隔離到廁所去,然後請我趕緊到林口去帶她回醫院再隔離檢測。。

掛完電話,馬上跟老公使個眼色,本來要準備帶麥可去跑跑的事情,只好先放棄,跟麥可道個歉,我跟老公馬上從台北出發趕往中途了。。

將近九點到了中途,剛好看到獨眼小白花在運動場放風,小白花興奮大叫,一直隔著欄追我,我隔著欄籠摸了摸她,就趕緊進去找克妹妹; 看到克妹妹後,她還傻傻的一直很high,我看到她後先安撫一下,趕緊又拉上車,往全民去了。。

 在車上,整個一個很心驚,一直祈禱,希望克妹妹一切過關千萬不要有事。。

 到了醫院,我用跑百米的速度趕緊拉著克妹妹進醫院,院長用棉花棒擦了妹妹的下眼瞼,也擦了鼻子,抽一下血,馬上拿去化驗犬瘟的部分,我還是一直很心慌的等結果。。

結果出來了,老天保佑,又是過關,放下心裡的大石頭,鬆了一口氣,抱著克妹妹親一下,趕緊回報中途沒事了。。

跟醫生討論一下,決定還是讓克妹妹再住一個星期作隔離與投藥再觀察,順便作結紮。。

 所以這星期會比較忙亂點,因為要盡量每晚去帶克妹妹溜一下。。

 9.15 克妹妹,讓我真的很驚訝,因為她居然會坐摩托車。。。。(原來之前其他有去看她的志工Candy & Snoopy哥哥都知道了,我還真後知後覺)

所以就帶著她去兜了一個多小時的風外加走走。。克妹妹表現的真好,坐車車超穩的,雖然我的小100 座位有比較小一點啦。。

9.16 帶著克妹妹到大稻埕碼頭去跑跑,話不多說,請先看照片ㄅㄟ。。

(PS。我知道我實在太多話了,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給關掉,不然會被我吵死~~~~~)

 

第一次走到這麼暗的大稻埕"草中"步道。。避免被卡踏車追撞 @@
黑暗之中來一張。。
偶。。可愛嗎???
拉長身體,想去聞某路人甲阿姨身上抱的小型犬。。
一直都面對著我的克妹妹。。
這張表情有好笑。。正好在舔舌頭。。

散步與互動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