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幼,為什麼叫小幼? 因為他從三個多月大的時候,就被棄養到停車場,那時候是強烈寒流時,搖搖晃晃的在停車場管理室附近,我以為他就是停車場虎斑姐的孩子。

等過了四、五個月後,小幼突然出現在我公司的樓下要吃的,我後來跟蹤回去停車場,鼓起勇氣詢問了管理員,才知道小幼已經好幾天沒吃,而且他不是虎斑姐的孩子,而是人家帶去棄養的,管理員不忍心,也就沒驅趕他。但也沒辦法有多的錢可以養這麼兩隻狗。

於是一兩個月前吧,有位網友願意贊助一個月一包飼料給兩隻狗狗,我才開始了每天過去巡水巡飼料的日子。還好有事先跟管理員的主管先生打了招呼,主管先生人很好,還把倉庫給我放飼料,就這樣開始了跟小幼&虎斑姐的緣份。

管理員都訝異,一個孕婦怎麼有辦法這樣中午休息也去,下班也去,最熟的管理員阿伯還跟我說,中午這麼熱,不要出來啦,我會放飼料沒問題的!! 但老實講我還是不放心。

昨天,讓寵物店接走小幼去洗了他狗生第一次澡,因為小幼都在大卡車的車下乘涼,長期有油垢在毛上,我擔心久了,皮膚一定出問題,所以抓緊錢包,讓小幼去洗澡。

小幼洗澡的表現,第一次雖然緊張,但是適應的很好,洗完澡,美容師還說小幼很乖的吹著也是狗生第一次的冷氣,睡著了~~~~~~

063001-1.jpg 

美容師問我說,小幼有沒有要送養呢? 他真的很乖,清耳朵時也很安分,通常沒作過的浪浪會比較緊張,有可能會張口,但小幼都不會,個性很好很乖巧。


最近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有個棲身之所很好,但有個家庭疼愛,才是小幼的歸宿。流浪不是他想要的,誰不想要有爸媽呢?

老公常說有人愛的狗和沒人愛的狗,真的樣子就差好多,目前小幼有我愛,但我更希望有專屬的愛可以給他。

所以我決定幫小幼作送養,找個好人家,進入家庭生活。

希望有意願的朋友,可以看看小幼。

 

小幼小檔案:

名字: 小幼

年齡: 約10個月大

結紮: 未結紮,將來會結紮後送養。

預防針: 已施打狂犬與八合一疫苗。蚤不到與心絲蟲的藥也已經開始定時吃。

體型: 目前約12公斤。未來會是約20公斤的稍大體型。

個性: 非常親人、親狗,吃東西也很斯文,個性憨厚,與世無爭的小幼幼性格。

看狗狗的地點: 新北市,請電話連絡

連絡電話: 0972058814,克媽

 

小幼寫真集: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