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昨晚下班,回到家附近的獸醫院去探望花弟麻從新屋新帶出的混梗弟弟: 奎弟,奎弟超乖的,穩定,幾乎不叫,對於奎弟這個名字,他很有感覺,當我"奎弟" "奎弟"的叫著他時,他回應的是狂搖的尾巴。。

花弟麻=奎媽,是一位很棒很棒的我的好戰友,之前一起去三重收容所帶狗,可惜我在上班,不能陪著她去新屋,奎媽很勇敢的,帶著跟中途借的GPS,一路就自己開車前往新屋收容所。。。我很佩服。。

話說回來,在探望奎弟後,我走出病房,在醫院的大廳地板,看到了兩個"疑似"愛心媽媽很溫柔的蹲在地上安慰著一隻虎斑,這隻虎斑一直在發抖,旁邊還有隻討喜的公狗,靜靜的把頭插進去兩個愛心媽媽身體的縫隙,舔著虎斑,搖著尾巴。。

壓不住自己雞婆的個性,我又忍不住問了甚麼狀況,攀談了起來。

愛心媽媽邊拿著手上的便當邊叫來福來吃,邊看著來福,眼眶泛紅的說著來福與虎斑芬芬的故事...

我眼睛看著來福,耳朵聽著故事,看到的是,來福守著芬芬在作結紮手術的門口,帶著擔心的神情,就是不願意吃便當。。

 

 

來福、芬芬,本來石牌這邊某個小公園附近的人家養的,半個月前,愛心媽媽發現公園多了兩隻狗,愛心媽媽問了以後,才了解到,原來來福他們已經換過兩個主人的。

 

第一個主人帶來公園棄養,第二個主人從公園把他們帶回去,但開始他們暗無天日的生活。第二個主人是酒鬼,每次喝酒,就是打來福出氣,來福、芬芬半個月前被丟出來後,再也不敢回去那邊,每天等候的,就是愛心媽媽晚上找時間來餵食他們每天的第一餐。。。

 

公狗來福一直很護衛著芬芬,兩隻狗狗兩小無猜在公園跑來跑去,直到昨晚,有住戶跟愛心媽媽講說,因為紛芬發情引來附近的公狗,來福為了保護芬芬不被欺負,於是跟其他的公狗互咬,發出的聲響,擾亂了安寧。。

(芬芬第一胎的小孩半年前已經全部被抓走了。。)

 

愛心媽媽們商量了一下,為了不讓居民有機會報清潔隊來抓他們,他們三個人湊了一點錢來芬芬作結紮手術。。

 

聽完故事,醫生也剛好打開手術室的門,來福馬上衝進去,趴著手術台,舔著她的愛妻芬芬,芬芬腳都被綁著,還在紓醒中,一直嗚咽哀嚎著。。來福不捨,只能一直很緊張的搖著尾巴,繼續舔著芬芬。。。

 

我想,他們不是願意流浪的,我跟愛心媽媽說,讓我試試看好嗎? 我想幫他PO文找找新主人。。。

 

問了來福的習慣等等,知道他跟芬芬不會跑離公園,所以只要愛心媽媽有去,大部分都找得到來福。

 

來福的檔案:

性別: 公

年齡: 牙齒非常乾淨,判斷大約一歲半~兩歲。

個性: 非常親人

 

芬芬小檔案:

性別:母 (已結紮)

年齡: 跟來福相當

個性: 有點膽小

 

我其實不想分開來福&芬芬,因為他們真的很相愛很相愛。。。。

 

 

這是來福等待芬芬手術時的影片:

 



 

 



如果您恰恰好願意領養他們兩隻,給他們一個安身立命的環境度過剩下的狗生,來福&芬芬回報給你的,就是他們感激的心與絕對的忠誠。。

 

領養專線: 0972058814, 麥可媽 (Clau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