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晚間在往淡水去哇沙比新家作家訪的路上,趕緊撥了電話給愛心媽媽,才知道,昨天讓另一位愛心大姐帶回家照顧的芬芬,晚上又送回醫院,因為全身冰冷,不吃飯只有一直睡。

愛心媽媽說,昨晚帶走芬芬的時候,請醫生幫忙把來福先暫留在醫院,別讓來福跟,晚點要把來福帶回公園時,沒想到來福又跑回醫院,以為芬芬還在醫院裡面休息,於是在醫院外面,坐在那邊嚎叫了一整晚。。

 

然後,快天亮時,又跑到第三個愛心媽媽家裡樓下,繼續叫著,因為他以為芬芬在這個愛心媽媽家裡。。

 

這個愛心媽媽聽到後,趕緊打給平常再餵來福的愛心媽媽來帶走來福,愛心媽媽看著來福一臉疲憊,先去跟醫生拿了鎮定劑,先把來福帶回家安置,餵了藥,讓來福好好休息。

 

愛心媽媽電話中,哽咽著,一直說著來福好有靈性、怎麼這麼有感情。。

我邊聽眼眶邊紅,掛電話後,跟老公說,要不要接她們,因為她們本來就不是浪浪阿,她們也是曾經有家的。。

老公說,錢,怎麼辦,一個月八千的中途費,你要花多久的時間作護唇膏,來得及賣嗎??

但來福&芬芬,雖是米克斯難找家,但我還不想就這樣放棄阿。。

眼淚邊滴,心裡一直在想怎麼辦?

後來我撥了一通電話跟愛心媽媽說,請她們這幾天先幫我安置來福,我會接手。。

愛心媽媽突然哭出來,告訴我,真的謝謝我,我只回愛心媽媽說,因為來福太有靈性了,我這幾天都在想怎麼辦,所以請她不用擔心了,她問著我來福會到哪? 我回答,先去享受被中途媽媽愛著的感覺,找回對人的滿滿信任,我會邊幫他們找家。。。

現在,就看芬芬,趕緊好起來,跟來福繼續團圓,到中途去等家。

我還是需要大家的幫忙,如果你願意幫忙來福與芬芬的中途費,請您跟我說。

連絡電話:麥可媽: 0972058814 (Claudia)

 

**之後接到來福,我都會繼續拍照、PO上來給大家知道。

謝謝大家幫忙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