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男女

突發奇想...

好多年沒有下廚了

這樣講並不代表著我好像做菜很厲害
我相信女生們應該偶爾都會想要站在廚房裡
切切...洗洗...炒炒...

大概是源自於女性與生俱來的母愛吧..
小時候玩伴家家酒
小女孩一定會有自己的一套小廚具
再高級一點呢..
就會有可用黏土作成菜餚的黏土玩具作菜機(這機器的名稱有點長,我想的)...
我以前最想要的就是有一台高級的黏土機
一壓下去就會有漢堡或者是薯條的黏土樣子跑出來
現在比較想要的是以後結婚有一個人可以幫忙下廚

天生的母性
讓再男人婆的女生都有溫柔的潛在因子
即使外在表現的再怎樣的剛強
一遇到自己心愛的人
所有的溫柔及小女人
就好像剎那間只為他而展現
在逛超級市場的時候
看著每一樣東西
心中盤算著要做什麼菜給他吃時
臉上的表情是幸福的

昨天到睽違已久的超級市場去
慢慢的逛著
眼中看的除了冰櫃中林林總總的果菜
還有注意到每個從我身邊經過的人
推著購物車的情侶
單獨的男人
眼神飄忽女人
奔跑中的小孩

推著購物車的情侶大概是熱戀中吧
再不然就是真的很恩愛才這樣一起出來超級市場
不過第二個可能性發生機率低於50%

單獨的男人
應該是太太不在吧?所以必須自己下廚..
或者是還沒有女朋友
再不然就是愛下廚
這三種可能各佔20%.10%.70%

奔跑中的小孩
我想他應該就是想跑
機率佔百分之百

一手拿著菜籃
一下把東西放進菜籃
一下把東西又拿了出來
我抓不定我想吃什麼
結果挑了把最簡單的綠豆芽
燙一燙就可以吃了
簡單又快速

愛情是不是也能像吃東西一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方便簡單為主?
答案是"不行"
因為兩個人的生活有許多不同點
怎麼樣能讓愛情進行的快速又穩定
而不是像速食愛情一樣快速且吃飽就好
需要一番功夫
如果沒有經過一番認真的戀愛
如果沒有經過一段刻骨的愛情
如果沒有經過長久時間的洗鍊
就沒有辦法體會出鹹淡
也不用想要去做出一道道可口的菜餚

希望大家一起在愛情裡面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