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aithful  

 

謊言與背叛

"只要告訴我,到底是不是真的??"
這句話,代表著女人的心痛與抉擇,更多了一種對於愛情走到瓶頸的無奈。 另一個相對的空間裡,也開始考驗著男人對於這種心情的反應靈敏度,甚至一連串意想不到、突如其來的情況也會向星火燎原般將平靜的生活全部燃燒殆盡,一點也不留...


追根究底,是女人的天性,也是將自己逼向死角的,走向死亡與痛苦的詭異天性;一個謊言接著另一個,永無止盡,替自己找了台階,要了面子,但內心裡面,安心 嗎?會不會孤單?!

華麗的謊言背後,好多挖空心思編織的段落,用著連自己都察覺不到的靈敏度將這些段落連接成一個自己陶醉的故事性謊言,這時候,心裡面想 起來的那張臉,是誰?是一個已經沒有愛情只有親情的熟悉的臉? 是一個純真善良如她表面的臉? 還是默默無言但卻充滿笑容的臉?


常常,衝動的情慾弄昏了頭,失序的理智,所有一切的一切,也都在剎那中崩潰,只為了得到想得到的;伴隨衝動情慾,是妒忌,一種連自己都覺得可怕的感覺...

妒忌的火花,在失去控制時,差一點點就會毀了所有的一切,把自己陷於永不可抹滅的後悔.


好友的背叛甚是心痛,十年來累積的友誼,頓時間什麼都不是.寧願在暗處緊緊抓著胸襟忍受著這種令人窒息痛苦的心痛,也不願告訴你一聲"我真的失去了你這個好朋友",這種痛,說不來...滾燙的心好像要伴隨著的胃液衝口吐出,因為快要承受不住...


一杯ESPRESSO,讓所有的感官頓時間都清晰敏感了起來,路上的人呈現快轉的狀態...

Friday night,開始發展另一段精采的故事.思緒,一點一點蔓延開來,像蜘蛛網一樣等著獵物不知情的黏在網上,然後又開始了另一段謊言與背叛的故事..

從妳口中聽到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讓我徹底灰心,原來是這麼的不堪,人可以這麼的自私與自我.友情與慾望,在妳身上是絕對的應證了真假.對誰,才會有愧疚,才會有感謝,還分的清楚嗎?

希望妳之後的日子裡,幸福...至於過往一切的一切所謂的友誼,就讓我放在心理,當是做了場美夢,醒來就忘記了夢境裡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