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一個難過的事情,同事沒有好好的餵自己家的狗狗..

樂樂,是她從小就抱來的狗狗,但是樂樂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 日子,中等體型的黃土狗樂樂,是吃著中午同事的剩下便當 來裹腹,聽到這裡,老實講我心裡面在淌血,我告訴同事們 說:妳們知道我是愛狗人士,平常也在救狗吧,我聽不下去 了,我想跟那個部門的同事談談送狗的事情,同事說,好ㄚ, 趕快去跟她講吧,樂樂真的好可憐,跟另一個同事的狗狗黑嘴仔 (台語)相比,黑嘴仔真的受到很好的照顧...

我問了C同事,為什麼不給樂樂吃飼料呢? C同事說: 聽說樂樂吃飼料會過敏,才開始給樂樂吃剩下的便當的..

我,又要雞婆了,同在汐止地區,要開始跟這個同事搏感情, 可以先探訪樂樂,拍樂樂的照片,然後幫樂樂找新主人,同 時,開始發揮我叮嚀雞婆王的個性,威脅利誘同事不可以在領養 狗狗了...

這種任務,比檢舉那種不認識的瘧狗人還多了點難度,為什麼 呢?
因為是發生在自己的同事身上...

我的雷達,也越來越大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