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小幼每天晚上都有新花樣,因為離放飼料的地方很近,半夜小幼會把兩隻腳頂著牆壁,移動整個狗籠去咬貓飼料。。

前天晚上他咬破了一包,醫生說沒關係~~~~相同的那包,用塑膠袋裝好放在同樣的位子,結果再隔一個晚上,小幼還是搞的到那包。。。。

他不是要吃,而是咬爽的.....@@

 

相同的計劃,昨天下班後,終於記得帶著我的爛相機,可以幫小幼側錄牽繩訓練散步及訓練坐摩托車的狀況。

 出門前,還是先帶著我的愛心便當給小幼吃完,才出門到對面公園去散步。

CIMG3604.JPG

坐這樣,意思是要我用湯匙餵.....小幼說:我口味是有比較重啦~~所以我都不想吃醫生給的肉罐扮飼料...

 

CIMG3606.JPG

這張實在很像我家麥可的眼神...

 

CIMG3612.JPG

拉上摩托車囉.....

 

CIMG3615.JPG

CIMG3618.JPG

準備出發了呦....(到對街也不過一個紅綠燈......@@)

一下車,走了一小下,看到小幼往樹林深處去,有比平常急一點。。

  小幼說:阿...有感覺了,就是那個FU......然後小幼蹲下來了......

我真的要放鞭炮了,住院第五天,小幼大了第一次便便阿...第一次看到大便這麼開心....

CIMG3624.JPGCIMG3625.JPGCIMG3626.JPGCIMG3628.JPGCIMG3619.JPG  

大完便的小幼,這天還沒有在籠內小便,所以又趕緊帶去走走。。。

 

後來尿了超大一泡尿,還是蹲著尿......果然沒被教會抬腳,非常好....

CIMG3636.JPG

 

回到醫院,在腳邊趴著休息,忍不住就大大的睡起來,還睡的真熟....

CIMG3637.JPGCIMG3638.JPG  

經過五日的關籠,小幼的腳已經好很多了,走路不會一跛一跛的。

現在想幫小幼想個新名字,大家幫幫忙出點主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