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妹妹在下午三點多時動了結紮手術了,沒辦法,為了她的幸福&健康,這刀一定得下的。。

多謝醫生的幫忙,讓克妹妹在手術前還洗了一次藥浴,所以克妹妹比前一天晚上帶出去時還要清爽與潔白,越來越討人喜歡的樣子。。

我怕克妹妹麻藥還沒退,見到我後會很激動,所以我沒有在平常的下班時間探望她,反而在比較晚的時候,到了醫院探望她,陪她、抱抱她。。

**克小姐碎碎念: 實在不是我愛被拍,只是講求證據的社會,怕被人覺得我都寫"非事實"的東西,另外我想跟贊助人交代,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入鏡吧。。^^///

很維多利亞風格的頸圈..
克媽那麼晚才來看我,我都在打哈欠了。。
克妹妹: 人家有很累的樣子嗎??
乖,阿母來陪你ㄏㄟ,知道你痛。。
還好病房夠大,不然我沒機會也進不去籠子裡這樣抱你。。@@
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