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天空灰灰的,但有點熱,到了基隆黃金媽的地點,先進行餵食動作,但,一看到飼料房,傻眼,飼料全沒了,只剩地上有一包還有一半飼料的18kg飼料袋。。

還好高岡屋有先熱血的買了兩大包,還不願意讓其他志工一起分 攤,我強烈懷疑,高岡屋家裡開銀樓...哈哈哈 ,來個玩笑話緩和一下氣氛..

免不了的,又是一場大戰,請志工們先把鍋盆都先遞過來,讓 我好在飼料間裡一盆一盆盛好遞出去給志工分食給狗狗... 過一陣子,果真稍為安靜下來了,然候開始分配志工的清潔工 作...

期間,Jason貼心的把帶來的電腦喇叭組,接上MP3放 出了悅耳的狗狗音樂,再見可魯之類的,頓時間,一隻大黑 聽著音樂搖著尾巴,神奇的是,好像頓時間狗狗有比較安靜下來 的感覺了..Amazing!!

五點出頭,終於完畢,該是帶Sherry &黃金上車的時間了,Sherry乖乖的被戴上背帶,黃金一樣怕人...兩個小妞,出發去胖拔家洗澡澡囉...

載著乃玉、Susan,一路有說有笑的,Sherry沉穩 的坐在後座,反倒是黃金開始跑來跑去,咬斷了兩條背帶,呼, 小妞還真是開始有活力了..

到了胖拔家,二話不說,先來洗澡澡囉! Sherry先洗,還好有兩位熱血女志工的幫忙,不然我應該會死掉的。。Sherry好乖,連洗頭都不吵,洗完吹完,就去吃東西,然後要抱抱,還跑到沙發上玩,拉拉原本應該有的活潑,應該就是這樣吧!!!

本來預測黃金妹會很難洗,哇塞,也是跌破眼鏡的乖乖讓人洗 澡,但就是不讓吹頭頭,是安怎...洗黃金妹的時候,摸 到的都是骨頭,我跟乃玉簡直是快嚇死,全都是排骨,雞皮 疙瘩都起來了!!!志工們如果有機會幫和平島小房子的狗狗洗 澡的話,應該就可以體驗了...

晚間十點半左右回到家,梳洗一下,看到胖拔傳來的簡訊說: 兩個小朋友跑到床上作亂,但都睡了,辛苦大家了…

後來問了胖拔,唉呦呦,原來兩小妞是到沙發上睡,反倒是原本 鋪來當床床的紙板,都變成廁所了…

大致上是這樣,報告完畢。。。附上影片及照片給大家觀賞一 下..
預定在胖拔家住一個星期,4/25去桃園中途囉…
上車啦!!感謝Jason & 培芳葛格抱我們上車車...
我有鳳眼....
克姐姐,你這樣頭會不會給我抬得太高了 一點...
叫一聲"Sherry" ,自動冒上來...
黃金妹不用叫,就會趴上來了...
本來都不笑的,現在都咧嘴笑了...
怕人的黃金妹,呦乎,也笑 了...這麼久以來,我還真第一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