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嗎?

我以前的老公叫作來福,在我被公園裡的公狗包圍時,一直守護著我的來福。

070401.jpg  

 

來福後來找回主人了,在家裡過的很好。只剩下我,還在中途這邊。我知道我有著虎斑的宿命,很難找到主人,但是不知道你願不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從現在這個荳蔻年華,陪著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的阿木叫作克媽,克媽知道我沒有家,咬著牙、硬著頭皮把我接到中途去安置,還好我很爭氣,中途媽慢慢的誇我穩重。雖然剛開始到新環境我可能會膽小的有可能漏尿,但終究,適應力強的我,一定可以跟新家庭相處得很融洽。

 

目前我才一歲多快兩歲,我會睡在運輸籠裡,而且不會跟別的狗打架,曾經都是男生為我爭風吃醋呢...

 

給我一個家,你會知道我很好的。

 

如果你願意來看看我,麻煩連絡我的阿母: 克媽。

 

她的電話是:0972058814。

 

這是我的影片喔: 完全不爆衝.....


 

 

 

 

 

下面是我的寫真集:

070401.jpg070402.jpg070403.jpg070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