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間六點出頭,終於大便媽把黑麥妹妹載抵汐止的動物醫院,中途媽從大便媽手上接到黑麥妹妹,等待檢驗作完,拿了藥就帶著黑麥妹妹回淡水,醫生說是毛囊蟲。

電話中跟中途媽問了黑麥妹妹的狀況,確定黑麥妹妹是一隻混黑拉,體型較小,個性溫和,就跟我印象中的一樣,常常搖著尾巴。但中途媽說,黑麥妹妹的臉都因為皮膚病抓到流血,身體也是,臉上的毛、身體兩側、手肘的腳毛、胸前的毛,全掉光了。。就是一隻癩皮狗。。

晚上九點多,趕快趕到淡水去看黑麥,也順便要幫黑麥洗澡,我想親手幫她洗澡。。

一看到黑麥,天阿~~~~~ 這不是我印象中的黑麥,因為她的臉、她全身,都很誇張的掉毛與流血。。。

 

滿臉都血漬,洗澡前拍的。

 

還是開心笑笑的黑麥妹妹
兩側邊及手肘都抓到一個離譜。
看了就好癢阿。。
可怕的肚肚左側邊。。
胸前也都抓到一個可怕的境界。。
可怕的肚肚右側邊。。

中途媽說用熱水反而增加搔癢,所以在外頭用冷水幫黑麥妹妹洗,感覺真的有鎮定到。跟阿布、雪莉、小黃金山妹一樣,他們在那邊從來沒有洗過澡,所以黑麥妹妹洗了兩次。。邊洗的時候,真的是很難過,我不曉得如果我再晚點接她出來,她會變成甚麼樣子?

洗 完澡,從沒被掃水機吹水的黑麥妹妹,聽到掃水機開機的聲音,嚇到不行,兩個人抓不住,還好是用鐵鍊圈,黑麥妹妹驚嚇到想咬人,還嚇到大便,她可以咬我們 的,但她還是忍住沒咬,好棒的孩子!!! 我們沒放棄,沒有用掃水機吹她的臉,只把身體吹乾,接著就讓中途媽上中藥的藥水,溫和多了,醫生開的藥水,一擦上去馬上就紅,黑麥妹妹的疼痛指數飆高,一 直想抓,還好塗中藥的地方不會這樣,所以中途媽決定以後都用中藥水幫黑麥噴。。

 

洗完澡澡、擦完藥藥的黑麥,開始趴趴走,熟悉環境。。

 

黑麥妹妹預估還要三到四個月才會恢復她原本的美麗,所以還需要:

(1) 五位定期的助養人助養中途費直到找到家。

(2) 不定期集資幫忙醫療費用。

 

等她皮膚狀況好了,我們也可以開始幫她找到家去當小公主。

如果您願意幫忙黑麥妹妹,請您與我FB私訊連繫,或留言在這篇網誌,或是寄信到我的信箱: megalove299@yahoo.com.tw。

黑麥妹妹謝謝哥哥、姐姐幫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