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雪莉的未來領養人到林口中途去接雪莉過周末了。。

星期六早上,我的人肉GPS "老公"載著我往基隆八斗子奔去領養人家裡作家訪 (本來人家想帶著麥可一起說~~~),到了八斗子調和街,往山上爬了一小段坡,終於到了領養人的家,呦。。。這是個阿美族部落ㄋㄟ。。

說是部落,倒也沒那麼鄉下,其實就是一幢幢的兩層樓透天沿著這個坡蓋,雖然很舊,但也還OK,不像到花蓮鄉下那般貧瘠。。

雪莉的未來新媽媽蔡小姐出來帶著我們進到位於邊間的家裡,就直接往二樓去,打開一個房間的門,蔡小姐告訴我們,這是雪莉的房間,門一打開,看到雪莉了!!!雪莉馬上認出我來,超興奮的一直撲我,親我,真的很開心ㄋㄟ。。。

等雪莉鎮定下來,我才有辦法慢慢的看看整個房間,呦。。有隻喵,原來這是喵跟雪莉一起住的房間耶,整個房間算蠻大的~~

聽蔡小姐說,雪莉一整晚都跟喵和平相處,不吵不鬧不抓門,整個一個超乖,更是深深擄獲了蔡小姐的心,因為,部落裡晚間可是很安靜的,所以很怕雪莉一整晚會雞毛子喊叫唱歌的,那就沒辦法養了。。。沒想到,我們氣質小甜心雪莉妹妹那~~~麼的配合,我整個屁股都驕傲到要翹起來了說。。(^_______________^)

不例外的,跟蔡小姐聊完飼養計劃,當我提起希望雪莉下周再來過一次的周末,確定都沒有問題時,第三周就可以正式認養,蔡小姐二話不說就答應。。

真的很幸運的我,過濾了幾個認養人,拒絕幾個想養雪莉的人後,雪莉可以找到一個那麼喜愛她的主人。。

對我們來說,環境不是問題,住豪宅或是部落都是一樣,只要主人肯愛他,狗狗是很容易滿足的。。

後記:雪莉在新家渡週末的期間,新爸爸跟媽媽還帶她出去散步、逛部落,而不是只是待在家裡ㄌㄟ。。新媽媽還說,她還有好多地方想帶雪莉去。。

希望即將接手的北斗黃金底迪,也能繼續這樣的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