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回來,還沒跟中途電話連繫,就先去看了她們的部落格,看看這五天我沒上網時發生了哪些事情。。

沒想到,有一對情侶,去看了克拉拉軍團的美女拉拉: 雪莉。。

我的媽呀!! 這是阿布帶來的好運,我絕對的相信,讓這個曾經在大便媽鳥狗場一起生活也被帶出來的同伴,也有一個被疼愛的機會。。

出國前一天,就先和這位小姐先通過電話,電話中的她,相當相當的有禮貌,養過小狗,對於雪莉,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言談中,可以聽得出來這位小姐是個很有心的人,連我問到整個養狗狗的計畫,小姐都很耐心的回答我,這是我接過有意願想養雪莉的眾多來電中,最有意願的一位。。(其他都是問問而已,有的還怪怪的 @@)

**克小姐碎碎念:

有些人打電話詢問,我請她們到中途來看狗狗,他們連去看狗狗的意願都沒有~~當我表達要先作家訪及後續的追蹤時,這些人直接掛電話都沒跟我說掰掰ㄋㄟ... (我想她們應該覺得我才是神經病吧~~~>_<)

DSCF4385.JPG 

DSCF4386.JPG

中途媽說,雪莉那天表現得很好,很親人,跟那位小姐玩了小久,才又去咬她的水管,沒想到,這位小姐,連雪莉咬水管都覺得"卡哇伊ㄋㄟ" (果然是愛到了~~~)

令我訝異的事情是,這位小姐還提出星期五晚上想去接雪莉到家裡過個兩三天,讓我這個星期六早上去家訪時,就能看到她們在家的互動。。媽呀,有沒有更感動一點。。(我都要哭出來了~~~)

如果雪莉可以成功送養,接下來,中途那邊有另外兩隻新屋那邊被接出來的拉拉在下星期就應該會到中途,也要幫忙送養PO文,我記得其中一隻是"大眼拉拉",兩隻都是從新屋被領養但被退養了。。。(沒關係,錯的緣份會帶來新家庭的疼愛~~~)

上帝呀,謝謝你給我的連續又悲又喜的幾個星期,我的人生,有這些毛小孩的陪伴,真的很精彩。。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