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在6.23被順利的送到汐止盧醫生那邊完成節育手術了。。經過24小時的休息,可以少量用點水,喝點安素(高單位營養補充液),晚間就可以吃點肉肉了。。

還好盧醫生那邊離我近,下了班趕緊過去,心裡面很興奮,因 為從來沒看過小黑,只聽過送她去手術的志工們說她真的很 乖。。

果不其然,應該改名叫小乖才對,因為小黑真的非常非常乖, 一看到我靠近籠子,就開始搖尾巴,眼神非常的溫和。。問 了盧醫生可不可以放出來走走,盧醫生說沒問題,所以就讓小黑 出來活動一下,走一下。。。

換藥時間,小黑也很乖,乖乖的讓醫生擦消毒藥水,然後就放回籠子休息。。

"小黑阿,如果你的個性這麼溫和,還必須要在外面流浪,那我們真的會很對不起你耶,再說我們也不忍心放你回去,你說對吧?? " 捧著小黑的臉小黑說著這番話,眼神交會著,彷彿看到小黑用 力的用眼神跟我說,沒錯沒錯,我不想回去流浪。。。

再一次不厭其煩的跟盧醫生還有盧太太講一下,明天記得再讓小黑出來走走,盧醫生笑笑的說,別擔心,我會照顧的,這時我才安心的步出動物醫院的大門,安心的笑著騎車回石牌 嚕。。。

小黑擦藥囉。。緊張的ㄌㄟ。。。
小黑回籠休息囉,姊姊要回家了。。
小黑趴下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