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狗友們,很久沒有發起幫助私人狗場的活動了。。

最近看到了台中一位東海伯的狗園,狗狗常常會斷糧,在與長期幫助東海伯的婷婷連絡過後,我想作點事情幫助東海伯,我的角色會是統籌活動與後勤執行的人。

跟以往幫大便媽的流程一樣,我們想要用經濟一點的給東海伯的毛孩子們吃,吃飽最重要~~

統一贊助一個品牌的目的就是可以不用讓狗狗一直因為換品牌而導致腸胃不適,畢竟他們不是家犬,能得到的醫療資源有限,所以我們能作的就是盡量減少風險。。

別看阿伯那邊那麼多狗狗,但是那邊的狗狗們每個都有"結紮" 喔。。這樣才不會一生再生,永遠沒個盡頭。

東海伯所在的地方相當偏僻,因此也沒水沒電,阿伯如果沒有愛心媽媽送飯,也得餓一天。 到了晚上,東海伯都是點蠟燭;之前有愛心媽媽去幫忙接個水,才勉強有點水可以給人用、給狗喝。 所以如果您也要贊助給阿伯的物資,譬如衛生紙、個人清潔用具,也都非常歡迎。

廠牌: 米克斯 18kg

價格: 400/ 包

米克斯18 kg / 1包400

 

  • 狗狗的物資,最重要除了飼料,另外是二手衣物、棉被、清耳液、掃把、消毒水、蚤不到 (滴劑或噴劑皆可)。。
  • 阿伯的物資,蠟燭(大支的、阿伯每天要一隻)、礦泉水(箱)、二手小推車(推飼料用)、泡麵、男生的二手內衣棉T、棉褲、男生的二手衣 (阿伯很嬌小,只有156公分,不用太大件)。

網誌內不能PO個人帳戶與婷婷的住址,免得被有心人製造問題,如果您願意響應,請您在這篇留言,我會用私訊與您連絡。。

等湊到三十包,我就會叫貨,送到婷婷那邊,由婷婷載送給東海伯,這些過程,我們會用收據、照片來跟大家作交代。

請大家不要再問阿伯的住址或地方在哪邊,因為太多人去過一次後就跟阿伯私底下商量要"丟狗" (真的很可惡),依照阿伯的個性,阿伯一定不忍心就收下來。。阿伯年紀大了,都七十多了,就別這樣為難他們。。如果你想看狗場,就等等我們的照片吧。。

如果您有疑問,請在這篇網誌留言,我會一一回覆。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愛心贊助。

 

 

給東海伯的物資
狗狗餓了抓老鼠要進籠享用。。
狗狗餓了抓老鼠要進籠享用,結果被婷婷發現請東海伯拿走。。(不過我想山老鼠應該還OK,當作補充蛋白質囉。。)
東海伯與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