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快要遺忘仁愛國小吟琪老師所PO的故事時,我還是繼續堅持了要繼續幫小愛找中途、找領養人這件事情。。。

看到網路轉PO的消息,我看了吟琪老師的網誌,心裡很著急, 因為看來是沒有人伸出援手了,大家還僅在轉PO的階段 而已… 先不想了,4/28星期三中午,我拿起電話決定撥給老師, 探查現在狀況怎樣,就跟我的座右銘一樣,seeing is believing!!!

電話那頭是吟琪老師的老公接起的電話,才知道,原來老師已經 生了,生了個女寶寶,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跟老師在電話裡面告知了我打電話的用意,也表明了我會盡力 幫忙,轉PO消息,找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免費中途一個月, 讓她坐月子時能夠安心,可以不用擔心小愛沒人顧、沒人蹓 然後在警衛室前面大小便怎辦或是等等等的煩惱,也願意幫 忙盡力幫忙送養小愛,這時,老師哭了… 老師說,她真的很感動,因為她平常也有在做浪浪的結紮,所以聽到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她真的很感動…

老師ㄚ,別哭耶,坐月子哭對眼睛不好,更何況小愛的中途安排 還沒著落耶!!!

星期四,接到FB好心的網友的消息,願意提供一個月的中途, 天ㄚ,怎麼這麼順利,感謝老天爺、thank GOD,至少,小愛可以安全一個月了…另外一個月,我想就是交由胖拔來奶吧,畢竟他有去摸過小愛的頭,果不期然,胖拔答應囉..呀呼…

剩下的就是送養小愛,幫小愛找好人家吧…

5/1這天,大好、高溫的天氣,一早把老公挖起來,弄好家 裡準備中午到蘆洲仁愛國小接吟琪老師掛心的小愛去中途一 個月,感謝毛弟麻的義行,希望毛弟麻的狗民宿生意越來越 好...

中午時分,到了仁愛國小的警衛室,找到旁邊的大樹下,看到 小愛了…大叫一聲:小愛!!! 小愛馬上回過頭,狂搖著尾巴,彷彿知道我們是來帶她去玩一樣的馬上趴過來…小愛比我看到的照片中還可愛,還親人,收了收她的狗碗、飼料袋和吟琪老師請老公拿過來給小愛的牛皮片,我們上路往桃園去囉…

一路上,小愛不敢亂動,因為沒坐過車車,所以路上都很安分, 還沒有暈車,吼腮雷…

小愛到了狗民宿,馬上就到後面的草地去跑跑了,哇塞,精力旺 盛,果然是年輕人…

跟毛弟麻聊聊之後,知道毛弟麻自己也有六隻狗狗,大如伯恩 山、小至博美犬,真是廣泛阿,果然是愛狗人士一枚…時間 差不多了,毛弟麻也該去接客人的狗狗,我們就讓小愛按照狗民 宿的住宿程序,讓毛弟麻去處理了…

告別毛弟麻後,我這時候的心情真的是好翻天,因為沒有什麼 事情,比做好事還要開心,上天是會眷顧應該眷顧的人&動 物,只要你的一個善心,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順便附上小愛的影片、小愛的照片,還有毛弟麻前天更新的小愛 的狀況..

小愛是個不錯的居家狗狗,請大家有能力的話可以考慮給她一個 家…

PS.小愛奔跑的影片請到我FB的影片區..即將上映...


小愛乖乖坐車...看著外面...這是小愛的左側臉...
小愛看另一邊...這是小愛的右側臉...
來張正面照...有點害羞...
害羞的側一下臉...
好好笑的坐姿...
小愛這一個月要待的套房...
跑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