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磨合,爸爸慢慢的還是有抓到怎麼帶著DORA,也有不時的打電話給中途媽問問餵養的問題,可以說很勤勞的跟我們兩方保持很密切的連絡,就為了讓DORA更快的能適應新家。

爸爸跟我說,他去中途時看到DORA的尾巴都是翹起來的,但到了新家後,不管是在家還是出去散步,都是尾巴垂著的。

我告訴爸爸,DORA生性比較膽小,通常到了新環境,需要比較長的適應期,所以請她放心,DORA很快就能夠回復自信心。

這幾天爸爸有把DORA外出的狀況都用電話跟我說,也很開心爸爸很用心在觀察DORA的一舉一動,不會因為自己沒養過大型狗,就用自己的方式亂養。

在這期間,DORA爸爸跟我要了DORA的過去往事,我把我曾經寫過的部落格與FB的網誌、影片等等都給了爸爸。

Dora爸爸要這些檔案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朋友看到他領養了一隻狗狗,都說"狗狗好幸福",爸爸想幫Dora平反,因為Dora狗生的前幾年,是差點在人類的自私下而面臨生死關頭。

所以他要藉由Dora的故事,PO 在他自己FB上,告訴他的朋友

"現在DORA能被照顧的幸福,是因為她曾經有很悲慘的過去而應該得到的幸福,藉著想影響身邊的朋友,要更尊重生命~~~"

這些話,讓我真的很感動,所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請多多用領養代替購買。。

下方是爸爸帶著Dora 出門散步大小便的照片~

Dora跑回家.jpg

爸爸快點回家.jpg  

10.22 星期六下午,我跟麥可拔去DORA家作家訪後,探望在新家一個星期的Dora,受到Dora拔拔的熱情款待,真的是很謝謝~~~

跟小哥哥也是聊的很開心,剛好這天,也是Dora一個星期洗一次澡的時間。

我教了一下爸爸怎麼清Dora的耳朵,示範給爸爸看,然後大概多久要帶Dora去給獸醫或是美容師剪腳趾甲等等的問題。還有濕疹的問題,因為Dora皮膚比較不好,體味很重,現在也等著中途媽那邊的益生菌到,可以讓Dora繼續吃,而我則是教爸爸可以用仁山利舒來洗DORA,因為我家的狗狗也是這樣把濕疹洗好的,比吃藥打針還有效,還不傷肝腎~~

大家想想,越有效的藥,藥效就越強,一定會很傷狗狗的肝腎,所以還是寧願用食療與外用藥浴的方式,慢慢來調養。。

在聊著聊著幾個小時中間,爸爸要帶Dora出門小便,因為中午剛吃完飯飯,我們先在家裡等一下他。爸爸一回家就跟我們說,Dora這個星期在散步時從沒有在任何車子逗留過,但是一直在我們車子旁邊逗留,他真的感覺的到,Dora知道"感恩"。。。

傍晚時要去作Puma的家訪,所以得離開了,爸爸帶著Dora一起出門送我們,可愛的Dora,從不會主動爬爸爸車的Dora,居然爬到麥可拔的駕駛座,要跟我回家。爸爸笑著說,他不會吃醋,因為她知道我是誰。。呵呵...真的很聰明...

告別了Dora爸爸&Dora,往下一站去家訪囉~~~如果沒意外,應該PUMA也可以出門了~

 

IMAG0035.jpgIMAG0036.jpgIMAG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