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完了小幼,趕緊回家去,沒想到老公今天準時回家,已經幫忙把麥可&阿咪帶出去上廁所了。。

把麥可玩剩下的強屍沖到馬桶裡,趕緊準備出門,先來去吃晚餐,再去大呆家....

到了大呆家,在門外,就看到迷你拉拉大呆和拔拔站在門後面等。。。好可愛阿....

自從大呆進了中途後,我就懷孕,又得安胎甚麼的,被禁止一切狗狗的事情,所以從2月底之後,就只能透過中途給的照片,想念著他....

這次一看到他,媽呀,真的變的好漂亮喔....

CIMG3695.JPG  

問了一下把拔他這一個星期的適應狀況,拔拔說,大呆不愛出門,不知道是不是被五層樓的樓梯給嚇到了......哈哈哈.....

(大呆OS:俺爬到腿都軟了,一天還要兩次....所以當宅男好了)

所以拔拔說,大呆還蠻宅的.... XD....

從進這個家到探訪日,拔拔說大呆只叫過三次吧...非常的乖...

一天會出去個兩次,早十晚十,按表操課...難怪覺得大呆的肌肉有精實的感覺了~~這樣也好,對曾經受傷,跛跛的左後腿也不會太吃力...

對於左後腿的舊傷,大呆的把拔是個醫生,所以我很放心交給他們去處理....

很讓人感動的是,拔拔跟我要了救援大呆前後的照片原檔,要留作紀念。。。

 

來看看幸福的大呆:

CIMG3703.JPG

每次看到拔拔就是這樣,直接躺下......

 

CIMG3704.JPG

拔拔說,來,示範一下,大呆就真的是溫馴到,怎麼弄都沒關係.....

(大呆OS: 拔拔很幼稚......)

 

CIMG3708.JPG

我跟拔拔說,這張就是當初騙到我的姿勢阿.....

 

CIMG3710.JPG

再來一張仰躺式....

 

CIMG3712.JPG

整個家都是大呆的,隨他躺,大呆很乖,即使全家的睡覺時間,他都乖乖的,不會抓門硬要進房間,就是像這樣乖乖躺在拔拔的房間外。。。

 

 

CIMG3714.JPG

CIMG3715.JPG

我老公從救援後就很久沒看到大呆了,一直誇說,變的好漂亮阿...果然是迷你拉拉...

大呆,克媽要退出你的生活了,乖乖的在新家生活....

老公要走出門時,還很大聲的跟大呆說,祝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