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星期五才帶他們出來而已,整天就是惦記著這兩個小子的狀況,所以一直到凌晨才有點睡意,都將近兩點了,還打到醫院跟值班的醫師交代說要記得帶Champion 出籠尿尿(因為打點滴會很容易就要尿了~~),才安心去睡。。

不過睡前還得到個好消息就是,這兩個小子的血液寄生蟲檢驗(PCR)全部過關,甚麼大小焦蟲、艾莉西體帶原等等都沒有,全部都是陰性反應。God bless us~~~

星期六下午聚會完,趕緊跟老公奔到醫院,拿著出門前就煮好還溫溫的"豬肝雞肝雞肉湯"去給兩個小子喝。一到醫院,先問醫生Champion的食欲狀況,醫生說其實不怎麼好,所以恢復的比較慢,但稍微有點精神了。。

果然沒錯,真的精神有好點,從眼神中就看得出來,看到我們去開籠子的門,就馬上站起來搖尾巴了,這是有精神的象徵。。

帶著Champion來到醫院後面的休息蹓狗區,把肉湯拿出來,正在倒的時候,老公說Champion有聞到了呦,真的,看到Champion正在努力的抬起頭來聞鍋子。。非常好,把給他的肉都吃光光,湯也喝光光。。

~真的需要努力增胖的Champion~

餵完Champion,趕緊讓他回籠休息,不能耗費太多力氣,畢竟還很虛弱,看他站著走一步都很花力氣了,站都站不穩。。

進去抱小Q比的時候,剛好碰到院內的美容師,美容師跟我說,處理Q比的時候,是哭著處理,因為他的身上,可以說是"黏"滿了壁蝨、牛螕,小小身軀不下五百隻;兩隻耳朵、眼睛、鼻子周圍、嘴巴周圍,我們所講的七孔,幾乎都被壁蝨牛螕給"蓋住"了。。

她也說,他從來沒有處理過這個"嚴重""誇張"的小狗,更何況是這麼小體型的狗狗。。

結束這個話題後,帶著沉重的心情,去把Q比帶出來,這迷你版的小朋友,真的是讓我不知道怎麼抱,一把夾在我的腋下環抱著,連牽繩都不用就帶到蹓狗區,先讓他 跑一下,看著他滿身被壁蝨、牛螕咬的傷口,還有被一百多隻牛螕咬得腫脹、變型的肛門,真的是有夠心痛,現在我才完全看清楚他的長相。。跑跑完,趕緊 Call 他過來,換他喝湯吃肉肉,補一下。。

小Q比的長相
被咬得腫脹的肛門。。
小Q比會聽坐下~~但還是看到整個臉上都是咬傷。。
一聞到肉湯,愛吃的小Q比就一頭埋進去喝了。。
吃飽飽,滿足的小Q比。

 

放小Q比回籠子時,發現了好玩的事情,就是小Q比會聽坐下這個指令,而且是很迅速的坐下喔。。

 

小Q比的牙齒是爛的,整口都是黑牙,只剩犬齒跟臼齒,但也是黑的。。看起來有點戽斗,就是暴牙啦,就因為整口爛牙,所以小Q比不喜歡醫生跟我去翻牙,會極力反抗,這個真的傷腦筋了,不過我們會繼續想辦法。。

我很期待看到小Q比慢慢變漂亮的那一天,看得出來,他是隻有潛力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