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固定下午四點多到達林口中途,帶著一大包的肉條,去誘惑中途的孩子們。。
果然一到那邊,EDDY 依序把孩子們放到戶外遊戲區,孩子們開始瞄準我手上的那包好香的肉條"攻擊"。。哈哈。。

還好我動作快,慢慢的,幾個孩子都有乖乖按照指令坐下來等。。

大家一定會想說: 阿布呢??
阿布這天中午,已經讓新家庭的爸爸媽媽跟孩子們來帶出去玩啦,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回中途。。阿布累的跟狗一樣ㄌㄟ(ㄟ~~~~他原本就是狗。。)

至於山妹呢?? 跟往常一樣,我花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摸到她,後來乾脆,我直接抱到親子互動區,跟山妹一對一的互動。。互動了有二十分鐘之久,全程山妹還是夾緊尾巴,但不吵不鬧也不會兇,就靜靜的待著不動,一點都不敢動。。。山妹實在是個令人心疼的孩子,真的很需要一個會專注疼她、給她無怨無悔的愛的家庭,甚麼時候,才有這個家庭出現。。主阿,幫幫我吧。。

工商時間到了,依照往例還是要宣傳一下,克拉拉家族開放認養中,歡迎您親自來體驗。。

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小雪莉出來囉。。
圍上來啦...
好乖,全部坐下喔。。
多多,媽咪叫你坐下。。乖,趕快坐下...
乖,好棒阿多多!!
雪莉最乖了,多多都跑來跑去的。。旁邊是新來的妞妞。。
多多又跑回來坐好好的。。
有有有,大家都有ㄏㄟ。。
多多,好啦,別再抱媽咪撒嬌了。。
兜兜(台灣國語出來了)~~~~~~~~~~~~~
乖。。雪莉&多多繼續撒嬌中。。
雪莉撒嬌中。。

雪莉: 我鑽。。
克小姐: 別鑽太下去阿。。媽咪秀喔。。
雪莉: 媽咪~~~~~~~
克小姐: 媽咪秀秀秀秀喔~~~~~媽咪愛你ㄌㄟ...
雪莉: 媽咪要跟我合照,黑啦你走開啦。。。借過好嗎。。

克小姐: 雪莉,快,看前面。。
克小姐: 來,我們說西瓜好甜。。
雪莉: 西瓜好甜 。。(咧嘴笑~~~~)
克小姐: 來啦,媽咪抱一下啦。。
山妹: (尾巴夾)。。。。。。。。
山妹緊張中,假裝看遠方。。
山妹終於跟我對看了。。摸摸下巴。。
抱抱她。。互動了二十分鐘呢,算是個大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