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PO自一起從事志工活動的志工"奇球寶貝"的分享文: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12395827&v=app_2347471856#!/profile.php?id=100000445819159&v=app_2347471856&ref=ts

 

板橋懷孕Angel (小黑)


星期三臨時接到電話說要去xx鄉看Angel
趕緊早上認真工作下午請假
心裏抱著一顆期待的心
中途先去賈老師狗常看狗
裡面有小雪 & 咪咪 & 小色狼 (差點被牠撲倒) & 小黃...等
看了心裡好難過...
孩子為何你的主人遺棄你...
是因為你走失了嗎???
有分區域..因我第一次到賈老師狗場看狗
姆媽交我無何不會被咬..越後面的狗狗好像不親人
越看越心疼...7/10你們要離開這熟悉的地方...


希望下次聽到你們有好消息認養嚕!!
肚子餓拿起兄弟的白吐司來吃...往右邊看...所有小狗全 看著我
怎辦!!只吃一片其他2片分給1~3區狗狗
當然還有小雪...牠是因為有吃的才跟我親近喔!!!
那時我跟河馬媽媽一直叫牠出來...牠老兄在籠子裡看我們兩 個在幹麻
直到姆媽一喊馬上出來...姆媽最疼小雪..當然咪咪也是 嚕!!
到達ANGEL中途之家...

一進屋有電視開著..冷氣開著...大電扇開著...哇!! 人間天堂耶!!!
好多跟ANGEL一樣狗狗,我還認錯猛喊ANGEL...媽 媽來看你嚕~~你變胖嚕!!!
只看姆媽一直笑...原來我的ANGEL在幼幼區啦!!!
我喊ㄉ是主人寄養在這...真是不好意思~~
到樓上幼幼區 ANGEL自己躺在大大ㄉ床上休息....粉舒服吧!!
愛心媽媽還準備涼墊喔!!讓狗狗涼快...
ANGEL愛跟我們撒嬌...其他小狗(幼幼區只體型較小 ㄉ)靠近來
ANGEL就發出警告聲音..說我媽媽來嚕..你們不要過來
ANGEL真ㄉ是俗啦!!裡面很多小狗狗(昨日河馬媽媽以介 紹嚕)好可愛咧!!
ANGEL你還真ㄉ是狗仗人士耶!!!媽媽不是說要乖乖聽話 不可以欺負弱小
我們離開牠就躲到牠ㄉ床或床底下...真ㄉ好可愛咧!!!
愛心媽媽說ANGEL放出來不吃狗食...一關籠子就吃... (唉!!無言)
謝謝你愛心媽媽你對ANGEL的付出我們很感謝妳
當然你有一手好廚藝煮全來自天然的食物給這群寶貝...

謝謝你~~
ANGEL..媽媽跟姐姐會幫你家喔~~
如想幫助ANGEL 請寫信給ZOE & 奇球寶貝

大眼妹angel~~ 很溫柔愛討摸的小女生 對其他狗狗有點恰 但是不會攻擊 對人很好喔 歡迎留言洽詢認養事宜
我害羞...(裝得真好)
請看我的白牙~~ 我年紀還很小 卻差點當了未婚媽媽
乖巧的大眼美女Angel~尋找幸福的家ing....
Angel就是這麼靜靜的坐著~不吵也不鬧~非常的乖巧...
請大家幫忙~讓這個孩子...找到真正的家...不需要再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