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小愛的故事,我主動的打了電話給吟琪老師了,問了吟琪老師是不是有人願意幫忙呢?
吟琪老師說從星期一到今天,都沒有人願意幫忙,我聽了好心疼 阿...

從吟琪老師文裡面的敘述,小愛很乖巧,帶出去蹓時才會大小便,但現在整天鍊在警衛室那邊,難保小愛還可以繼續忍屎忍 尿...

很擔心,真的很擔心。。。

只能趕緊幫小愛找中途順便找認養人,等老師回來就可以接回去或是直接讓人認養...


轉PO老師的發文及回應:

心裡有件掛心的事想請大家幫個忙….(請大家幫忙轉貼)
分類:貓貓狗狗認養區
2010/04/21 20:31

請大家幫忙轉貼或有人要領養“小愛”請和吟琪老師連絡

Dear all,

好久沒聯繫!

親愛的師長、朋友、同學大家好!我是吟琪。

我快要當媽媽了!預產期是 五月三日

是個小女生喔!

當媽媽雖是件令人期待的事…

不過想到坐月子時..即將有一個月足不出戶

心裡有件掛心的事

想請大家幫個忙….



我服務的學校『北縣仁愛國小』

3/22跑來了一隻聰明可愛的小黑狗

她很喜歡跟孩子玩、很親人

上課時間在校園遊晃

因此造成校方困擾

後來學校警衛請蘆洲市捕狗隊來抓

剛好被我目睹殘忍的捕捉經過

於是我向校方求情

運氣好的小黑狗

得以被驅趕出校門即可

不需上市公所清潔隊的捕狗車

也免於一死~(因為進了公立收容所~過了12天、沒人領

就是安樂死!!)

小黑狗當時被捕狗隊用鐵箝夾住脖子、死命拖拉、發出極大的痛 苦哀號聲

時值上課時間、學校師生都衝出來看

那怵目驚心的畫面和錐心刺骨的慘叫聲

讓我整晚徹夜難眠

但是

萬萬沒想到

喜愛和孩子玩耍的小黑妞

第二天又闖進校園

於是學校總務處李主任很好心買了鍊子

把她拴在警衛室希望有愛心人士帶去領養

還幫她取了名字『小愛』

一個月快過去ㄌ

我的預產期也將到

擔心小愛無人照顧

因為警衛室旁的空地無法遮風避雨

也擔心學生和民眾亂餵食

希望大家幫忙她找到溫暖的家

吟琪才能安心的去生產、坐月子

小愛資料如下:

母狗

大約一足歲

目前暫住警衛室門口

4/14我已經帶她去結紮

4/19施打狂犬病疫苗與8合一預防針

(校方幫忙出資,真是很令人感動!!)

也滴了『蚤不到』除蚤

目前會乖乖吃飼料

愛乾淨

不會亂吠

個性活潑、非常溫馴親人

不會在警衛室大小便(相信應該也不會在家隨地大小便)

溜狗時才會便溺喔!

非常適合養在家

懇請大家幫忙轉寄信件!!

提高小愛的成功送養機率

請大家幫忙!!謝謝!!

吟琪990420

林吟琪
台北縣仁愛國小資源班教師
(H)02 - 8286-0586
0928-626-207
...........................................................................................
吟琪懇請大家關懷流浪狗∼
以認養代替購買 以節育代替補殺。。。


下方是網友建議校方納為校狗時,吟琪老師的回覆...


Maggie於2010/04/22 11:21 回應

感謝您的建議!!但是我們學校不要說是養校狗啦!

連校門口都張貼大大的告示『禁止貓狗進入校園』。

發起連署是要尊重校長的!

目前是不可能~因為我已經到處貼公告、希望老師大家幫忙!但 是真的沒人出力!

大家都只是說『哇!你挺著大肚子溜狗不會很累很危險嗎?你好 有愛心喔!自己要小心喔!辛苦ㄌ!』

然後沒人願意協助!其實當老師的一天真的很忙碌。

老師在校園溜狗、萬一班上學生這時發生意外~真的承擔不起!

而且好像有相關法令也規定不能讓小孩子牽狗

校長的意思很明白:學校不能養狗!

這次小愛真的是運氣很好!學校通報捕犬隊來捕狗!據警衛說應 該不是第一次!

這次是在上課時間!又剛好被愛狗的我遇到!

我挺著大肚子{跪地求情}才換來小愛免於上捕狗車、免於一 死~

目前小愛的狀況最主要是因為養在學校也要有人照顧~

而這一個多月來都是我挺著大肚子早中晚去溜小愛~

下雨時警衛室前無法遮風避雨~

假日又怕國高中生闖入校園欺負小愛~小孩子也會亂餵食!而且 兩個警衛也無意要養狗~

所以,學校目前已經很好ㄌ!願意暫時讓他鍊在警衛室!

但是小愛整天鍊著也沒了自由!加上學校老師上課都很忙碌

真的沒有人可以跟我交替手!我都是犧牲午休時間或是騰出空堂 來溜狗、我家住學校附近!

每天早上溜小愛、睡前要再去一次、但是我這兩天已經有產兆 (落紅ㄌ!!)

真的很擔心我去生小孩接下來小愛沒人照顧、憋不住會在警衛室 門口大小便!

屆時造成校方和警衛的困擾、門口會有嗯嗯的臭味~

小愛的命運不知會如何??請大家多多幫忙!小愛真的可愛又乖 巧!!拜託!!

而且小愛該做的都做了~

結紮、除蚤、驅蟲、打預防針、打狂犬病疫苗、買了鍊子、會吃 飼料、有狗碗!會聽口令『坐下』

真的只差一個主人了!!

因為我家已經有領養流浪貓狗

接下來要生小孩、真的無能為力!!

請大家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