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早上10點鐘在約定的時間開著車抵達了三重胖拔家,看到Sherry & 黃金兩個小妞跟第一次從大便媽那邊帶出來的感覺相差很多,多了一點自信,雖然黃金妹還是尾巴夾著,但是經過胖拔一個星期的愛護,很明顯的,黃金妹的眼神多了可愛,少了點恐懼...

在出發的前往桃園的路上,Sherry &黃金妹一直躁動,還好胖拔一路安撫,彷彿他們知道要到另外一個"暫時"的新家了...

到了中途了,廣闊的田園,中途的位置所在的隔壁並沒有鄰居, 所以狗狗們很安心的在各自規劃的區域自由進出,外面跑 累了就自己進來休息,很不錯...Sherry & 黃金妹所在的區域就是"乖寶寶"區,跟著兩個小妞一起進去這區陪著熟悉她們未來的處所,跟著陪著熟悉她們未來一起生活的同伴,心情很複雜,心中很不捨...

沒有五分鐘,Sherry 就跟同伴熟起來,還有個雄壯的黃金弟時時愛相隨,一起在田裡面奔跑...畫面很好笑。。。至於黃金妹,還是緊緊跟在我跟胖拔的身邊,但慢慢的她也敢離開我們遠一點的去熟悉環境了...


一個多小時過後,我們一行人來到屋外談天,Sherry 看不到我們,在門裡嗚嗚叫了起來,天阿,害我又一陣小心酸, 但打起精神,以後這種狀況是免不了的,我是在心中這樣告訴自 己...

告別了中途娘,往台北的回程,心裡期盼著,Sherry & 黃金妹要乖乖的待在那邊,吃胖一點,志工哥哥姐姐們都會趕 快幫你們找到新家,找到屬於妳們的幸福...

PS. 中途娘說黃金妹不是純種黃金,應該是米克斯黃金,所以正式 改名叫"山妹" (原意:山寨版黃金妹)...請跟著改名吧...

另外有sherry 的影片,請到我的FB影片區...
一直跟在胖拔旁的山妹...
奔跑中的sherry
一堆小朋友圍著Sherry...
山妹到草地...應該很久沒出來草地了...
山妹聞草地...
可愛的山妹,肯讓人拍了,終於拍到她咧嘴笑...
山妹...
好熱喔...但陽光真棒...
Sherry玩到我已經拍不到正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