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她們(大斑、中斑、小斑)找個家!
2010年2月11日晚上家裡的外傭經過社區左邊空地時,看到有一對男女開著車子,停在巷尾,提著一個小狗籠下來,關著三隻小小狗,似乎要找地點丟棄她們。外傭回到家時有跟我們說"有人把三隻小狗丟在空地那邊",但我們沒有放在心上。
第二天早上(2010.02.12)外傭說那三隻小小狗還在那邊,我心裡有不好的預感,她們該不會真的被丟棄了吧!  因為11號晚上開始,氣溫下降,還飄著毛毛雨,我擔心小小狗撐不下去,於是就趕緊準備乾飼料還有報紙去看看她們。
一到了空地,媽呀! 風超大! 冷死人了! 看到小小狗被放置在社區邊的走廊上,沒有食物沒有水,更沒有禦寒的報紙、衣物! 她們的主人也太狠了吧! 根本就是要致她們於死地,萬一都沒有人救她們勒! 不就活活地餓死凍死!!!!!!
趕緊把她們都放出來餵她們吃飼料,她們真的餓了,狼吞虎嚥的,冷的全身發抖。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因為還要趕著上班,家裡也還有其他狗狗,實在不方便再收留她們,可是看著她們撒嬌的樣子,始終狠不下心來不管她們,只好硬著頭皮把她們先帶回家(回到家不免會被碎念%$#^&......)。
詢問了門口保全人員,是否可以調閱前一天晚上的影像? 他說那邊的監視器只能照到圍牆,外圍一點的地方照不到,所以也沒辦法找到那對男女。唉!
回到家趕緊幫她們圍一個區塊當她們臨時的小窩,餵她們吃飼料喝水,用毛巾幫她們把身體擦一擦,等下班再帶她們去看醫生。
晚上一回到家就趕緊帶她們去寶慶路的思邁爾動物醫院請紀院長瞧瞧。
感冒了!!! 三隻都感冒了! 體溫也偏低,肚子裡面也有寄生蟲,但現在不能一次處理,要先治療感冒,不然小小狗會肚子痛。紀醫生囑咐我,暫時不能讓她們吹風、要注意保暖、不能跟家中其他狗狗接觸,因為她們還沒打預防針,抵抗力很弱。
接下來就是我的苦難開始。。。。
人家過年放長假可以開開心心的到處玩,我只能待在家裡一天四餐的準時餵狗、幫她們整理環境清潔、把屎把尿!!! 本來預計大年初四要下高雄找朋友們玩耍,現在哪兒也不能去。
二月十九日帶小小狗們回診。醫生說她們很棒(其實是說我照顧得很好啦,哈!)! 感冒都好了,可以開始驅蟲。驅蟲一共要驅四次,然後下周回診的時候就可以打第一劑預防針以及第二次驅蟲。醫生提醒我要趕緊幫她們找主人,不然等她們長大就沒人要了,這真的是很現實的一件事。在動物醫院裡遇到好心的狗主人,主動要幫小小狗拍照並PO上網找主人。很感激她們! 畢竟還是有很多有愛心的人!
現在長假要結束了,我白天要上班,下班後還要去醫院看看住院的媽媽,回到家時間比較晚。家裡雖然有外傭幫忙,可是她有原本要做的工作,我也不好意思增加她的負擔。
我只能努力的到處PO文,希望可以早點幫她們都找到愛護她們的主人,因為我們家已經沒有空間再增加狗口了。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大斑中斑小斑找個家,如果有親朋好友想要養狗狗,可以先考慮一下她們,她們真的很可愛,謝謝大家!
我的聯絡方式: mailto:kidney1214@hotmail.com
動物醫院的電話:03-301-1515  03-301-1616
小小狗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amy0825/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