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被人發現時,是在台中的山上被一群米克斯圍攻,身材很高大的拉拉,因為個性溫和,所以只有被欺負的份~

志工發現時,掙扎了好一段時間,才決定轉頭回去解救他...

在台中的寵物餐廳寄養了一小段日子,我們決定讓Giant到北部的中途來。

到了北部後,發現左眼一直都很突出,結果看了醫生後,醫生說那隻眼睛的眼壓很高、視力已經慢慢退化到看不到了。長期的眼壓高,會讓Giant的頭腦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經過一番掙扎後,志工決定讓Giant動摘除眼球的小手術,術後Giant也得到妥善的照顧與休養,沒多久,就能夠跟一般狗狗一樣,讓中途爸爸帶出門去玩、去溪裡玩水~~

摘除眼球並不會影響狗狗的日常生活,所以請大家給溫柔的Giant一個機會,能進入家庭幸福~ 你會體會到"巨獸"的"可愛"...

 

Giant 小檔案:

年齡: 醫生判斷5-7歲

結紮: 已結紮

預防針: 已施打與每個月的心絲蟲、蚤不到。

體型: 大約會到40公斤,但Giant的後腿較無力,希望維持目前體重,對Giant較好。

個性: 非常的親人、親狗。吃東西也很斯文,不爆衝。

領養專線: 0972058814,克媽,歡迎來電洽詢~

 

 

這些是摘除眼球後的Giant的日常生活照:

 

謝謝大家看完偶的故事,Giant 小夥子偶跟大家叩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