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走失狗狗,因為尋不回原主人,Mori經過兩個月的等待 (8/30到目前),我決定開放送養啦~~

10.20 Mori跟著他的好兄弟PUMA,來到獸醫院,把蛋蛋給摘了~~~哇哈哈哈,這樣會穩定很多,至少少了很多次的打架事件。

中途媽說,Mori以前會小打架,但是都是打輸的那方~~(遜阿...), 在經過結紮後,整個打架事件不再發生,真是happy~~~

Mori 是個好孩子,年齡約3-5歲,上牽繩不爆衝,個性穩定,也不會亂咬家裡的東西,大小便在室外大小便,相當的有規矩。坐車也很乖,在車上也不會一直跳來跳去。

整體說起來,Mori是個非常穩定的好孩子。

目前以注射八合一預防針,血檢&四合一檢驗全部過關,健康寶寶一枚,就是體重比較瘦,希望領養家庭可以繼續的作調養。

Mori現在所在地點是: 淡水竹圍,如果您要預約看狗狗,我會電話先跟您聊過,適合的才約時間看狗狗呦~

這是Mori的新照:

102101.jpg102103.jpg102104.jpg102108.jpg102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