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Dora爸爸,先去鶯歌老街晃一下,因為要買精油燈,一個100元,真是賺到。。之後可以放在BB房給麥可妹用....

吃了很難吃,麥可拔罵得要死的簡餐,趕緊往蘆洲去啦。。

到了蘆洲,媽呀,才知道原來是我知道的那塊區域,在捷運站旁,繞了快一個小時,才趕緊在暗巷的邊角,找到一個臨時的紅線停車位,麥可拔說,我們這次家訪要趕快了,不然車被吊走就好玩了...搞得我超緊張~~~

========================我是分隔線小姐===========================

這天下午一點半,在我們還在往Dora家的方向行駛時,我請中途媽中午先幫忙把PUMA帶到獸醫院,等著認養人去看PUMA,還請獸醫院的小黑姐幫我看顧一下,真是好朋友,謝謝小黑姐~~

通常,我會跟要認養的人,先在電話裡面聊聊,覺得觀念彼此有合拍,才會給看狗狗,PUMA的爸爸,就是這樣,才進到這一步^_^

兩點多時,掛心PUMA的探望情型,所以趕緊打了通電話給認養人,認養人說,PUMA很溫和,雖然有點衝,但他可以理解是因為長期綁著的關係,重點是,領養人很明白,PUMA那種餓死鬼吃飯方法,也是因為長期被餓過才有的狀況。我問他怎麼發現的呢? 他說,因為獸醫院那邊有包打開的飼料,PUMA一直往那邊聞.....

領養人有提到,他自己養的13歲米克斯妹妹,三月才過世,就是從小抱回來養的,也是被餓過,那種貪吃的感覺,PUMA簡直是一模一樣,PUMA的個性,就像兩隻狗狗的綜合體,所以他覺得PUMA很適合。

=========================我是分隔線小姐==========================

 

回到停完車後,跟老公快步走到就在馬路邊的領養人的公寓住家,開始聊養狗的方式與歷史,探望環境等等...

領養人給我看了電腦裡面他的那隻米克斯的照片,有出去河濱公園跑跑的照片、跟爸爸去苗栗住宿的照片、還有最後一段不能行走,爸爸想盡辦法讓她可以更舒適的在家裡過的方法的照片等等。。。

所有的狗碗、狗衣服都還保留著下來~

看完照片後,其實可以很了解到,領養人很真心也很用心的對待自己的狗狗,也是標準的愛狗人~

接著就是敲接PUMA的時間了,領養人希望星期五晚上接到,這樣就有一個周末的時間可以帶著PUMA去熟悉住家旁的環境。他提到,不在週間接PUMA,是因為PUMA剛到新環境,一回來就是晚上了,隔天他又要上班,這樣PUMA就會自己在家,怕沒安全感。。還一直說PUMA很瘦,要買好一點的飼料,問了我中途媽那邊吃的飼料是甚麼,果然是考慮周到的愛狗人~

對於PUMA的故事,這位領養人都有看過我的部落格,所以也都很清楚。

還有PUMA的習慣,我都也告知的很清楚,也希望有些壞習慣,領養人都能夠給時間來磨合、訓練,我也會加以協助。因為狗狗不會在短短幾天內、或是幾個星期就能夠變的很穩定,這點,領養人也都清楚,這樣我也放心了~

10.28 就是PUMA出門試養的日子,我還是有訂個試養期(兩個月),just in case, 以防萬一囉~~~因為不知道PUMA會出甚麼招~~~哈哈...

期待新爸爸接到PUMA後,傳回來的居家影片&相片....

 

PS.下方是PUMA 10.20 在醫院等結紮時的最新照片,變可愛了~~~

為什麼要結紮? 因為PUMA會打架,經過詢問中途媽,結紮三天後,PUMA打架的次數幾乎變很少,果然不結紮的公狗是"禍害"阿....還是紮掉好~~~

102101.jpg102102.jpg102103.jpg102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