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服務)
這是我的超愛狗領養人:呆呆(小汐)的爸爸公司在賣的咖啡呦,包裝精美又是低咖啡因,喜歡喝咖啡的狗友、朋友們,送禮自用兩相宜阿~~~還有量販包喔....請多多支持愛狗人的咖啡~~~
"各位親愛的朋友,H301SWEETS{{甜蜜寓所}}推出全新包裝!三包入包裝組有經典黑/甜心紅/普普銀,讓您依據朋友的個性來挑選,送出你的心意也分享好咖啡,特級阿拉比卡原豆烘培,熱香醇放冷也不苦澀,低咖啡因,精美印刷封包可以保留當成書籤使用!!每款售價$120元!

另外,自己要喝的老朋友們,也有量販包可以選購,給你最直接的回饋!謝謝您的支持!
30包/990元 / 100包/3000元



訂購專線:0919263870 Eric 0920941595 House (有FB帳號的,直接fb留言也可以^^)

(1) 產品網站: www.h301sweets.com

(2) FB的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405707650190.404546.680525189&type=3

 

照片:

 

H301SWEETS{{甜蜜寓所}}
掛耳式濾泡咖啡_三包入新包裝:售價$120
普普銀/甜心紅/經典黑

 

各包裝的圖片:

 

經典黑

 

 

甜心紅

 

普普銀

 

喝完咖啡的精美包裝封條還可當書籤使用呦!增加環保再利用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