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這個有爭議的教學,台灣不需要!「用踢狗來讓寵物聽話」,這跟馬戲團用鞭打,禁食,電擊,一堆亂七八糟的殘忍手段有什麼不同?NCC要硬起來!禁止這個節目播出!
我 們在台灣也必須發聲!台灣國家地理頻道打算在八月推出凱薩米蘭(Cesar Millan)的報告狗班長(The Dog Whisperer)節目,我們反對這個節目進入台灣有幾個理由,以下是第一個:如果國家地理頻道不知道台灣不需要更多會踢狗和不當對待動物的人,我們的 責任是讓他們知道這一點。就是現在,我們必須發聲!



────────────────────────────────────────────
資料引用:
http://block-cesar-millan-show-to-taiwan.blogspot.com/
圖文僅供參考,版權屬於引用處,有任何疑問?請移駕引用處詢問。
這裡是流浪動物發聲的小小管道,懇請勿留下任何無關的廣告言論。
本格不屬於任何動保團體或政府米蟲單位,所以不背書每一篇文章。
也無須捐款捐物資給我,最後~感謝您的閱讀,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2008bate.ver
────────────────────────────────────────────

反對Cesar Millan報告狗班長節目在台灣國家地理頻道播出!

你的答覆: 參加 · 公開活動

時間
今天 14:00 - 10月19日 16:00
地點
台灣
召集人
響片訓練
詳情
我們為什麼不歡迎 Cesar Millan?
http://block-cesar-millan-show-to-taiwan.blogspot.com/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FCGtatpCwI&feature=player_embedded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我們在台灣也必須發聲!
台灣國家地理頻道打算在八月推出凱薩米蘭(Cesar Millan)的報告狗班長(The Dog Whisperer)節目,我們反對這個節目進入台灣有幾個理由,以下是第一個:

如果國家地理頻道不知道台灣不需要更多會踢狗和不當對待動物的人,我們的責任是讓他們知道這一點。

就是現在,我們必須發聲!

KPA響片訓練師 黃薇菁(Vicki)

p.s. 其他理由將後續揭露,相關閱讀請見:

賞罰分明
http://tw.myblog.yahoo.com/jw!Nr_d8iiFEx9YSoi5srgw/article?mid=639

美國通狗語者節目引起的爭議
http://tw.myblog.yahoo.com/jw!Nr_d8iiFEx9YSoi5srgw/article?mid=1683

參加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22359017800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