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接到電話,有位先生想看看小汐,按照慣例,先在電話中先詢問一下有沒有養狗經驗,(當然沒養過也沒關係,可以輔導的。。。),最重要的事情是,願意接受家訪,當然我也說明了我的家訪的定義是甚麼,讓領養人放心一點,而不是無故打擾或侵犯隱私等等,後來這位先生都答應了,才決定讓這位先生去看看小汐,互動一下。

我告訴中途媽,有人約了星期天的時間要過去看小汐,請幫我拍拍照等等,如果互動的好,我會再連絡家訪的事情。

星期天中午,走在路上,心裡面就在想說,小汐不知道有沒有乖乖的,好好的跟她們互動,因為我還有跟這位先生先說,可以跟小汐玩久一點,邊觀察行為與個性。正在想說不知道狀況好不好時,就接到這位先生的電話,說他們好喜歡小汐,不知道如果要領養小汐需要甚麼樣的手續。

我跟這位先生說明了一下我送狗狗的流程,再來就是要家訪,提醒一下他我電話中有提過,這位先生也說沒有問題,那就晚點告訴我可以的時間。掛完電話後,真的開心的不得了,至少小汐多了個被看見的機會,而上星期五請志工幫我跟小汐交代過要乖乖的,小汐回:好。果然這小孩也真的有實現對我的承諾,真的很配合...

再來就是等我去家訪,跟領養人當面的聊一聊,溝通一下養狗的觀念等等。領養人也說還有一些小汐的東西要準備,所以很剛好的時間。

現在就期待家訪成功,我們小汐,可以出去體驗"甚麼是家"....

 

小汐062501.jpg

未來"可能"的拔拔感覺還蠻率氣的。。。(身材還不錯 >_<)

小汐062502.jpg    

小汐也變胖,毛色變漂亮了...未來"可能"的拔拔跟中途拔交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