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是被棄養到蘆洲一家工廠去,這家工廠只好暫時收養下來,但最近老闆娘已經有微詞,想把狗狗送走,為了怕哈嚕被亂送,我們來幫幫忙工廠送送哈嚕。

哈嚕在工廠時,籠子很小,身體常會沾到機油等等,所以皮膚不大好,但每個星期到朋友的店裡洗澡時,朋友還是會幫忙作藥浴,盡量保持哈嚕的皮膚完好度。

老闆對哈嚕很好,但老闆娘不想養了,所以對哈嚕有興趣的朋友,請趕快跟我們連絡。


哈嚕小檔案:

性別:女生
年齡: 約五歲
體型: 約30公斤.
預防針&狂犬: 已施打
結紮: 近期會作。我們堅持結紮後才會送給您喔。
個性: 很活潑,會溜人、親人、對外來的狗狗會吠,難得一見有點會顧家的拉拉,而不是開門歡迎小偷的原始拉不拉多的個性。所以來看哈嚕的爸爸,要相當有耐性與力氣可以拉著哈嚕喔。但哈嚕一定是可以被訓練的,只是缺了一個家庭來關愛她、教導她.


歡迎您打電話來預約看哈嚕。(哈嚕每個星期五會到寵物店來洗澡,只有這個時間可以來看哈嚕,平常工廠不方便開放,抱歉)

連絡電話: 0972058814 克媽


哈嚕的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