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這天,下著綿綿雨,出發去桃園接尼歐了~~

一個星期前,先去原本的家庭把尼歐接出來放到朋友的狗民宿一個星期,預定在5.28這天轉進中途。

 

接到尼歐時,尼歐的皮膚狀況好很多了,大便也成條,不像一個星期從原本家庭接出來那樣的拉稀,但活動力依然旺盛,根本就是裝了金頂電池的小兔子。

 

這一個星期在狗民宿的行為觀察,發現尼歐是個親人親狗的傻小子,對狗狗超級和氣,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被作好居家訓練,每次上完大號後都會踩自己的大便。

 

很 慶幸尼歐被退養回來了,因為這個家庭不但後來連人都照顧不好,最後對於尼歐也採取放任式的教法,居然每天會開公寓大門讓尼歐自己出去大便自己回來,而不是 像在認養時與之前家訪時答應我的,會上牽繩帶出去。這件事情,居然是在我要把尼歐帶回當天,碰面之後,才告訴我。。。(晴天霹靂,還好尼歐命大沒被車撞 死...)

 

================================================

 

6.2 更新到中途後的狀況:

 

進到中途一個星期,尼歐已經慢慢的被訓練在戶外大小便(之前在家庭是被訓練在廁所),進展也很棒,但偶爾還是認廁所去大小便,這點我有信心,中途媽也有信心可以被教妥。

 

現在的尼歐,正在被教導居家禮節,例如翻垃圾桶,趴桌子等等都要被矯正。

 

尼歐沒有亂吠叫的問題,因為還是九個月的幼犬,所以好奇心一定會殺死貓,但是正在學習,尼歐也很聰明的,給他一小點時間,我們就能給你更好的尼歐。

 

尼歐被退養,完全不是狗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一個沒辦法遵守當初對我對尼歐的承諾,所以我們要幫尼歐再找一個願意實踐承諾的家庭。

 

尼歐小檔案:

年齡: 九個月大

結紮: 已結紮

體重: 目前約11-12kg, 長大會是約20公斤的黑狗兄喔。

預防針:狂犬、八合一已施打。

個性: 憨憨傻小弟,親人親狗親小孩。精力旺盛..聰明可教導

衛生習慣: 目前教導戶外大小便。

 

領養的連絡電話:0972058814, 克媽(麥可麻)

 

 

假正經

 

 

我的側面好看嗎? 長大後我也是一名飄撇的黑狗兄。。
乖乖坐車看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