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庭養了半年,這半年也很疼愛黑豆,喔不,應該叫作尼歐。。。

因著爸媽即將走上分手一途,媽媽還要帶著兩個幼子,實在沒有辦法繼續帶著尼歐,於是,就打了電話給我,請我幫尼歐再找新家。

黑狗在台灣要送養,談何容易....我們都知道這是一件很艱鉅的工作,但至少,媽媽不是背著我把尼歐另外送養或是丟棄...

半年前的尼歐,好可愛,所以很快的,才上來台北一個月,就順利的找到家..

 右下角的尼歐(黑豆)

 

PS. 這是尼歐兄妹的故事: http://megalove.pixnet.net/blog/post/21854497

現在小姐姐帶著尼歐出去上廁所的情景,已經沒辦法再繼續,即使小姐姐答應幫忙媽媽照顧尼歐,媽媽還是沒辦法留著尼歐,因為要努力賺錢養小孩。。

P3050043.JPG   P3050040.JPG

尼歐從小幼幼長大變成了現在這個帥氣可愛的樣子:

P3050044.JPG  

尼歐很懂事,本來活潑好動的他,以前在客廳都跟小姐姐們玩得很高興,也都不大去搭理媽媽;居然在新家的最後這個星期,在媽媽難過哭泣的時候,會靜靜的坐在旁邊陪著,看著媽媽。。。

每次媽媽跟我通電話時,就是一直流淚說對不起。。對不起,媽媽也一直跟尼歐講,志工姐姐保證會幫你找到一個更棒更棒的家庭,可以一直跑跑,有好多人會更愛你。

我一直覺得,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有時候因為不可預測的因素而導致沒辦法繼續飼養毛小孩,是可以被體諒的,好好商量,我絕對都可以接受,也不會苛責...總比無良被棄孩子們直接丟棄來的好。

我請媽媽這幾天一定要好好的吃飯、好好的餵小孩、好好的餵尼歐,也請她幫我繼續跟尼歐講話,安撫尼歐的情緒,因為毛孩子都知道的。。

=====================================================================================

現在要先幫尼歐找新家,星期六(5/21)我會先去接尼歐,然後安置到中途去,觀察一下尼歐的狀況,安撫他換環境的心情。

這邊是尼歐的小檔案:

名字: 尼歐

年齡: 九個月大

結紮: 已結紮

預防針: 狂犬與預防針以施打,有手冊。

晶片: 有晶片,試養期滿會作轉移。

體型: 目前11kg 左右,長大大約會到20公斤的體型,介於中型犬的上限。

個性: 活潑愛玩,目前會外出尿尿與在廁所尿尿。

 

=====================================================================================

如果您想給尼歐一個家,麻煩您連絡我,我們可以在電話中詳談細節。

謝謝大家。

連絡電話: 0972058814, 克媽(麥可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