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認識她時,是今年5月一個濕冷的晚上和同事在餐廳聚餐,大家有說有笑酒酣耳熱的同時,我的眼尾餘光看到了三隻小白狗窩在餐廳騎樓的角落,全身濕搭搭不停的發抖.....

接下來的飯局我通通不記的大家聊了些什麼,隨後打包了一些剩飯 買了罐頭,我悄悄的接近她們...

''嗨 你們怎麼在這邊........'' 是我和她們說的第一句開場白...只見三人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後來餐廳老闆娘跟我說,較大隻的是媽媽,在2月 大年初一,獨自在這裡產下三隻小狗,一公二母,公的出生沒多久就死亡了...

我摸摸兩隻小孩,真是長的討喜可愛,雖然又餓又冷,動作仍然傻不隆冬,再摸摸媽媽,一股心疼的感覺尤然而生....媽媽總是等兩的小孩吃的差不多了,才靜靜的把剩下的吃完,所以體型真的很瘦...

接下來幾個月,我每兩天就會去看她們,媽媽取名叫小慧,兩個小的分別叫做小妞和小妹,原本以為她們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在那邊,沒想到接二連三的不幸,讓我開始認真考慮是否該接她們去中途...

先是小妞被車撞到,之後是她們的爸爸失蹤了許久 傳來的消息卻是被抓去吃掉...最後是她們母女三人不知被酒鬼欺負了多久,被我發現時已是傷痕累累 身心俱疲....

最後決定把她們接去中途,而媽媽---小慧,已經在11/8 被善良的姐姐領養了,現在我要大力的來推這兩姊妹的其中之一:超爆笑的小妹!

名字叫小妹,沒有為什麼 因為她的臉就很適合叫作小妹〈哈哈〉

小妹每次都一臉、'''你在看我嗎?''的樣子,眼神真的聰明伶俐,最大的興趣就是跟妹妹小妞搶東西,凡是吃的,牛奶骨,玩具,連媽媽=='' 還有摸摸 ,每一樣都要搶,這種搶 是帶有玩鬧性質的,所以大家自行想像一下那些舉動有多好笑....

基本上個性滿安靜的,有時候跟她說話 她還一副很懂的樣子,真的被她打敗,現在我要強力放送這隻爆笑的小妹!

狗狗小檔案:
姓名:小妹
性別: 女生
年齡: 10個月
體型&體重:目前大約11kg,長大大概15kg左右的中型犬。

個性獨立聰明,喜歡盯著人家看〈我會害羞〉,愛吃不挑時,洗澡會乖乖..

如果想要了解 看看狗狗,歡迎連絡。。。


領養專線:0936103159 王小姐


小妹寫真集:

左邊是小妹、右邊是小妞 (也開放送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