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經過半年的風聲,與志工們的努力不懈跟飼主博感情,飼主出讓黃金弟了。

 

飼主願意讓,但因為後續醫療費用&送養壓力,所以沒人敢接手。。

不怕死的克拉拉家族校長本人我,只要狗狗能被讓出,我還有能力,就接手,咬著牙,繼續作。。。

還好,當天知道來福要回家了,所以放了一顆心,有力氣給黃金弟NICK了。

 

早上跟老公飆到Joe 那邊去整理自己頭上的雜草,然後拖著老公吃了午餐趕緊又到淡水去接黃金弟,本來是說過年後才要讓,但黃金弟實在太瘦,我擔心有個閃失,連絡完中途安置的事情,還是決定提早跑一趟,把黃金弟接走作醫療。

 

 

毛下面,完全都是骨頭。
可愛的NICK。。
骨頭,都是骨頭,"高聳"的脊椎骨。。
排骨排骨。。
還是排骨>_<
我摸到的是洗衣板。。
1.14 另一位志工先就近
帶去淡水的動物醫院檢驗四合一。
驗出有艾莉西體,些微拉肚子,血液中有細菌,先打了殺細菌的針。
花費3400.
Claudia 1.16 先墊支給志工。
1.16 從寵物店把安置一晚的NICK接到我家附近的動物醫院就醫。。上車了。。
要離開淡水了。。
再看一眼。。
穩穩的NICK。
NICK好漂亮的。。
在車上,看起來累累的。
(因為生病了ㄇㄟ)
在車上瞇一下。。
到了醫院了,體重只有27kg。。NICK 可是大黃金的體型耶。。應該要有35 以上的。。(真想哭)
牙齦完全白了,醫生說有點黃疸。。舌頭沒有血色。。
醫生抽血,護士姐姐細心的按壓著止血。
紅血球、血溶比整個低到輸血的臨界點了,再晚點接,應該會很危急。
腎指數有一點點高,醫生說應該是喝少水有關係,再觀察看看。
胰臟與各項離子指數。正常。。
犬瘟,過關。
冠狀與犬小病毒。。都有非常淡的陽性反應,但相機照不出來。
醫生開始針對犬小病毒投藥。
獸醫佐姐姐慢慢用零食騙NICK進籠休息。。不然NICK一直直接往醫院門外衝。。
開了一支營養膏、倍補血,獸醫佐姐姐開始細心的餵食。
上點滴了。。鐵劑、維生素B群與藥劑下到到點滴裡。。

 

醫生說,鐵劑與補血的,還有治療犬小病毒的針劑,會在1.17 (一) 開始給予。。

 

1.17 一早醫生的電話回報:

 

早上點滴NICK 自己咬掉啦,戴頭套還咬得到。。

食慾可以,願意自行進食,還好有李大俠(詩蘋老師)的罐頭去給NICK在住院期間配飼料用。。

 

接著獸醫佐姐姐會帶到後面去大小便,觀察一下。。

 

NICK的狀況,要出院,可能還要好一陣子了,頭皮發麻中。。

 

克小姐的愛心便當,又要出動了。。

 

醫藥費的部分,如果大家有意願幫忙,也請幫幫克小姐我吧,你們是我寶貴的奧援。。

 

請大家幫忙轉PO吧。。給淡水鄧公黃金弟NICK一個機會,快樂養病然後就可以出院,接著就是到中途等家。。

 

有意願幫忙金援的,請直接連絡克小姐: 0972058814,或私訊,指名幫助鄧公黃金NICK。

 

收支明細,我都會找時間PO出來。總帳(含收據)會在NICK 出院到中途時,一併PO出。

 

PS. PO 贊助明細時,會以實際收到的款項(已入帳的)為主。

 

請大家幫忙轉PO,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