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福的前主人過世了 (是位七十多歲的婆婆)

 

牠原本的主人的家人就以家中有生小寶寶為由把牠趕出家門

 

可憐的來福.. 已經是隻十歲的老狗....

 

剛開始牠每天都爬樓梯爬上爬下的去一樓找空地上廁所

 

後來連三樓門口也不給牠睡了 ...

 

把牠趕到一樓樓梯口... 我有時會加減餵牠吃飼料

 

但這樣不是辦法.. 天氣那麼冷.. 我很怕牠會凍死...

 

牠常常哭... 可能心想為何主人不愛牠了....

 

也或許知道主人再也不會回來了吧!!

 

牠也都不會亂跑~ 乖乖的躺在毯子上..

 

我看了真覺得很心酸 ....

 

我家有十二隻大貓~ 我環境不許可~ 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希望有人能領養牠..牠真的很乖~ 牠體重二十一公斤左右
 

已驅體內外蟲.. 點心疥爽了...

 

狗狗照片很像下面這隻

只是背部黑色毛色較多..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juddy0425&f=4200448&i=1600993&p=0


歡迎 來看狗..

來福真的很乖~ 請給牠一個機會~ 不要在騎樓下吹風了...

 

0977-022-460 陳小姐
 

我們在樹林的後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