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固定贊助哇沙比中途費用的助養人: 蕭拾壹、Fish、William、小帆, 還有之前不定期贊助我的志工朋友們,感謝妳們願意相信我,相信Claudia的"人格"。。

哇沙比這個小朋友,讓北斗當地的愛心老師Lynn 在北斗清潔隊發現之後,Lynn除了家裡的41隻狗狗要照顧,還常常去清潔隊餵哇沙比吃藥、打針治療皮膚病。 在照護的期間,Lynn發現哇沙比之前都是吃餿水,在跟清潔隊員打交道的同時,也獲得他們的首肯,只要鎮公所沒有下公文要將隊上的狗狗送到收容所,他們同 意不會主動把哇沙比送到員林收容所去。

跟Lynn 老師的認識,是在我看到必魯的故事時,決定去救援時認識的,必魯也是Lynn老師發現的受虐狗。

8.22的晚間,我接到一通哭到不行的電話,Lynn 狂哭的告訴我,哇沙比被送到收容所了。 Lynn說,別隻她沒有照顧過的,救不到也就算了,她忍受不了她照顧那麼久,好不容易皮膚病都快要治好,卻一聲不響的就被送到收容所去。。

安慰了Lynn老師,心很酸的我,其實手邊已經有幾隻狗狗在中途了,幾乎都有點狀況,離送養還有一兩個月要撐,但我知道如果沒有幫忙,哇沙比應該很快的就會被安樂掉。。

於是,我們連絡的員林收容所的志工,剛好有幾位北部的志工要去員林收容所看看,於是就商請他們幫忙哇沙比搭個順風車。。哇沙比就這樣開始他的中途生活。。

 

這是Lynn老師當時在清潔隊照顧的哇沙比。。
驗出有艾莉西體,沒力氣跑跳的哇沙比,虛弱的躺在台北獸醫院的診檯上。。
住院期間,哇沙比開始變得開心一點了。。有表情了。
出院坐車車到中途。
剛到中途的那個晚上。。
中途媽說,哇沙比的皮膚很不好,也很用力的用藥水幫他每天擦。。這是剛開始適應中途的日子的哇沙比。。
也在中途交到好朋友的哇沙比(躺在地上那個),他的好朋友也是曾經落難的桃園壁蝨拉拉_b蛋。。
兩個好朋友,作甚麼事情都一起。。哇沙比總是像大哥一樣,讓著b蛋。。
哇沙比: 這是志工哥哥在我住院期間幫我拍的照,我可愛嗎??
哇沙比: 這是克姐姐11月初幫我拍的照片。。我的眼睛沒有以前單。。
哇沙比: 這也是11月初的我。。
哇沙比: 請大家來看看我呦。。

 

哇沙比的小檔案:

 

 

哇沙比的相關影片:(請連結到影片區尋找)

 

http://www.facebook.com/notes.php?id=100000012395827&notes_tab=app_2347471856#!/profile.php?id=100000012395827&v=app_2392950137

 

 

哇沙比沒有太悲慘的過去,但我們可以知道的是未來,他會是一隻很乖巧的伴侶。。

 

如果您想認養哇沙比,請您FB私訊或留言在這篇網誌或是電話溝通。

 

領養專線: 0972058814, 麥可媽(Claudia)

 

轉PO也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