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這個好家庭的年輕又漂亮的媽媽,撥了通電話給我,想要領養黑幼幼。。

電話中,我們聊了一下,知道這個媽媽之前家裡有養過一隻小黑,小黑因為家裡人有重大的事情搬家,暫時留置在家族的工廠裡,由舅舅照料生活,沒想到忠心的小黑,只肯讓家裡人餵食,連舅舅餵食他都不吃。。

就這樣,小黑四天就過世了。。

這個年輕媽媽的媽媽(也就是小黑的年輕阿嬤),非常得難過與自責,因為在搬走後的幾天,他們就可以接他團圓了。。

幾年過去,年輕媽媽生了兩個小BB,老大已經上了中班,老二也已經11個月,於是,他們開始了幾年前就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再養一隻小黑。。

 兩個小朋友,也非常的愛狗狗,不怕狗狗,所以年輕媽媽就帶著11個月大的老二一起來看黑豆、黑棗。

 過程中,小妹妹一直很開心的想要爬下媽媽的臂彎,想跟黑豆、黑棗玩。 兩個黑小幼也非常棒的回應了這個可能的未來小主人。

 媽媽後來把小妹妹放在地上,我驚呼: 地上髒喲!!! 媽媽說: 沒有關係的,這樣他們才可以一起玩,髒了,回去洗洗換衣服就好。。

 黑豆、黑棗一直咬著小妹妹的小手、小腳,小妹妹還是一直笑,真的一點都不怕。。

 讓我比較感動的地方是聽到年輕媽媽說: 我希望黑豆哥哥可以陪著孩子們一起長大。。

 

 

將近一個小時的互動後,年輕媽媽說,回程她們在車上就會討論要領養黑豆哥哥還是黑棗妹妹,因為兩隻都有她們愛的地方。。

才離開十分鐘而已,年輕媽媽就打電話來說: 我們決定領養黑豆哥哥了呦。。

跌破我的眼鏡,我本以為黑豆哥哥的皺皺憂鬱臉是會比妹妹還難送出去呢。。

這個星期六,已經跟新家庭約好要作家訪,如果沒有問題,下個星期黑豆哥哥就可以出門去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