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這兩個小朋友,來到台北,約2-3個月大。。黑嚕嚕的模樣,好可愛。。

剛到台北的我們。。

 

聽台中的志工說,在東海伯過世前的一個星期,這兩個黑小孩,被裝在紙箱裡,丟到東海伯的狗場外。。

一個星期後,東海伯不幸猝死,這兩個黑嚕嚕和東海伯的拉拉強薔,一起讓志工哥哥載到台北來中途找家。。

11.13 傍晚,在其他志工的幫忙下,在我還在台東回台北的路上,幫我接力接到了三隻狗狗,狗狗們在醫院先洗了澡,然後檢查作了基本的血檢與四合一,兩個黑小孩一切健康,只有皮膚有點毛囊的問題,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嚴重。。

黑小孩的名字,志工們想了好久,終於在一位有學識的姐姐的幫忙下,哥哥取名叫作黑豆,妹妹叫作黑棗。。

真是好名字阿。。(黑豆可愛、黑棗很甜~~~)

 

黑豆洗香香。。
黑豆給美容師姐姐剪指甲。。乖的ㄌㄟ。。
黑豆剪指甲乖乖。。
黑豆讓醫生ㄅㄟ ㄅㄟ檢查牙齒。。
量個缸溫。。
哇,現在在PUB嗎。。。
黑豆有沙皮狗的臉蛋。。雖然皮還不夠皺、臉還不夠扁。。
黑豆的體重。。。

 

黑棗妹,臉蛋比黑豆哥哥的秀氣,一點都不皺,無辜的眼神,真的是電死人。。

 

 

黑棗洗香香。。美容師姐姐可以幫我"ㄒㄧㄝ 豆"一下嗎??
幫我用圍巾圍好ㄋㄟ。。不然會"曝光",人家還是小閨女。。
黑棗: 剪指甲,ㄜ。。怕怕。。



 

換黑棗讓醫生ㄅㄟ ㄅㄟ檢查了。。

 

檢查耳朵。。黑棗僵硬中。。

 

醫生ㄅㄟ ㄅㄟ量肛溫。。
黑棗: 每次吃飯飯哥哥都一直搶,所以我比較輕一點。。

 

現在正在中途等家的黑豆與黑棗,寫真集已經陸續出爐囉。。

他們長大後,會是中型犬的體型,大約15-20公斤之間,如果你想把他們養更胖,我們當然是不介意囉。。

 

 

偶是假裝成趴趴熊的黑豆
偶是臉皺皺的哥哥:黑豆
趴趴熊之黑豆
黑豆哥哥。。
偶是黑豆不是老虎仔。。。

 

我是黑棗妹妹。。
黑棗妹妹。。

 

黑棗妹妹站得挺挺的。。

 

來張大合照。。左邊是黑棗妹,又邊是黑豆哥。。

 

黑豆與黑棗,目前正在作關籠訓練,兩個在一起就是一直玩玩玩、咬咬咬。。。這個叫作活潑嗎??

很久沒有碰到幼幼的我,真的是看不懂。。>_<

 

如果您想要領養黑豆或黑棗,請您與我 (克小姐) 連絡呦。。

領養專線: 0972058814。

 

也請大家幫忙趁燒轉PO,幫兩個黑小孩找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