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著滂沱大雨,心情很複雜,希望大雨洗得掉這樣的感覺。。

風風雨雨的狀況下,強薔來到台北,有天晚上接到電話,有位小姐想要看看克妹妹,我告訴她,克妹妹有另一個家庭正在看,所以可以的話,是不是願意看看強薔,一個只在狗場生活過的惜福小妞,順便把東海伯那邊的故事也告訴她了。。

她二話不說,就請我寄強薔的照片,她看過email後會回電話給我。

隔天,便接到這位小姐的電話了,她告訴我,我們要約甚麼時候呢?? 我心頭一喜,只覺得要趕緊讓這位小姐看到可愛、知道惜福的強薔,所以我們約了星期五下午。。

感謝Nicole的幫忙,我們兩個人搞完小妹、小妞的台灣基因檢驗,順便請醫生幫強薔打晶片與注射狂犬病,結束後,時間在掌控內,我們就直直的奔向中和跟這位小姐見面去。。

見面後,知道這個小姐隻身來到台北工作,擔任診所的護士工作,媽媽想幫家裡的米克斯狗狗再找兩隻狗狗陪伴;在幫媽媽上網找狗狗的時候,看到了我的克妹妹的故事。。

這個小姐跟男友一起來,我先詢問了可不可以讓我們拍照作紀錄,她大方的說,沒問題阿。。

過程中,我們讓她牽著牽繩互動,強薔本來有點小陌生,後來也是表現很好的跟翻肚肚給姐姐摸,在地上蹭來蹭去,也是可愛囉。。

別以為地方暗暗的是在做甚麼違法勾當,因為外面的雨下太大啦。。只好約在我們停車的停車場來看狗狗,很慶幸,停車場沒甚麼車進進出出,哇。。又是幸運~~~~~

跟這位小姐聊了蠻久的,跟她解釋完我的領養手續 (就是請她補家中的照片,與同意後續每個月的追蹤),小姐都很開心的說,應該的,本來就應該。。小姐還說,那我們可以繼續敲後續的事情了。。

平常我很重視跟領養人的談話內容,因為經過聊天,會知道想要領養狗狗的人的態度與觀念。這個小姐的觀念與態度還有積極度都很棒喔。。

強薔現在驗出有艾莉西體,正在治療中,後續會給她藥。。然後呢,後腳也有點問題,我有告知這位小姐,她也說,後腳的問題沒有關係,可以保養的。

呀呼,強薔,你真的要跟克妹妹說聲謝謝喔。。克妹妹把這個可以在有花園的透天厝生活的機會先給強薔了。

接下來,我會持續報告強薔的消息的。

 

快中午接到強薔&小妹&小妞,出發囉。。
看看鏡頭。。"西瓜甜不甜? " ,這個表情,很顯然的是"不甜"。。
一台車子三隻狗。。小妹小妞一直吐。。
很專心的看著台北的車車。。
應該進了東海伯那邊後,就都在山上生活,很少看到車車。。
笑一個。。

 

 

強薔&領養人相見歡,克小姐在旁邊說明強薔的狀況與故事。。
姐姐一直說:強薔好可愛。。克小姐跟王唯在旁邊小小念說,強薔的眼睛跟一般拉拉不一樣喔。是那種傻妞的眼神。。超單純。。

 

姐姐一直摸著強薔。
強薔使出終極一招,翻~~肚~~肚。。。我翻。。
繼續翻。。用力的ㄋㄞ。。
回程露出開心笑容的強薔,彷彿知道自己有家人疼了。。
回程越笑越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