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愛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所愛與幸福的權利",這句話很老套,但也是範圍最廣到足以了斷一切的一個藉口.
半夜,常常接到一個好朋友的電話,一個曾經一時喜歡以為可以長久發展的"好朋友",每次半夜接到電話時,他不用先開口,就可以讓我猜到,"這次又是哪個女的?!"...

"我應該引起你的興趣了吧!!不想睡了喔.."他半醉半茫的問著...

"喔!我能不能不要聽..."我帶著睡意無力的回答著.

不管我的睡意,他自顧自的再電話的另一頭說起事情的發生.

"你知道嗎,這次她真的不一樣,我遇到剋星了"..

"是嗎?!我記得半年前你好像也是這樣跟我講耶...

試著回想一下,還真的才半年而已,況且,那個女朋友,現在也是我的好朋友,他也還沒分手呢..心裡大罵了一聲王八蛋...

"你,不是還沒有跟她分手嗎?搞什麼你,有必要這樣嗎?是覺得女人都很easy了是不是?.." 不知怎麼搞的,脾氣都上來了...

"我知道我這樣很壞,但是就遇到了,況且,Amanda 住在國外,你也知道我有多無力,被她有多折磨!!", 大叫了一聲,他無力的繼續.

"我覺得我真的很反骨,如果人家都幫我弄好好的,反而我會很無力去做一些事情,很沒有衝勁"

聽到這邊,我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因為你的女人來得太容易,所以你並不知道怎麼樣去相處怎麼樣去珍惜."

"或許吧!!"講到這裡,我想我再也沒辦法說些什麼,說了聲bye,掛了電話,又得花一個小時才能睡著,因為腦筋不停的轉...

跟他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一向只跟女人熟稔的他,難得可以碰上一個可以真的談心的女人...

誰都不能模糊掉這條界線,一旦跨越危險地帶,很多的感覺也絕對的回不到原點...

好姐妹也覺得,他根本就是在利用我..

在我內心深處,曾經也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是不是利用??"...我想,應該就是種自私吧...

自私.自戀但卻又沒有安全感的性格,變成了今天的他,在感情中一直認為自己很不順遂,到底哪個是因,哪個是果...

有的時候他的一個擁抱,讓我當下感覺得到他好像找到了一個浮木,當然也有了種莫名的安全感..但畢竟只是一時的...這種感覺過後,一個好朋友又能幫到他什 麼...

有時候聽一聽他的事情,氣得自己半死,氣到想去呼他巴掌,氣到對他講話超冷淡,氣到自己掉眼淚...為什麼要掉眼淚,是不是自己也亂愛了...

"來得快,去的也快",不止是在形容脾氣,大部分被我解釋成是在形容現在很多這種亂愛的現象.

常常,捲在漩渦中,奮力求生的意志讓我們想要追求生存與穩定..當激流退去,水面平靜了之後,卻沒有辦法適應那安穩的浮在水面上的時刻,安穩過後,又是莫名的想追求挑戰,就是莫名的征服感凌駕理性了...

有時候,說了一個小小的謊,往後都會很懷疑自己的記憶力,好像,那..真的發生過...說很多謊的人,怎麼過下去,就像斷斷續續的記憶,那種不存在的片段,應是被加在一個失憶的人身上...

這樣不會很痛苦,很.."崩潰"嗎????

想睡了,希望今天不會又亂亂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